close
二月底去桂林開會兼玩樂了一趟,真是印證了「不去遺憾,去了更遺憾」這句話啊!

甲天下的山水,看多了覺得都一樣,沒什麼特別了……

揚名海外的劉三姐表演,卻讓我找周公去了,我承認沒有慧根啊……

不過桂林的廁所果真是他們的驕傲,公用的都很乾淨,值得稱讚!



今晚邊聽中華隊和南非的比賽,邊整理了一些照片,用光影魔術手玩了一下,分享給大家看看囉!



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怎麼使用,邊框重複了。





後來將兩張搞笑照裁剪再重組,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好吧!





機場出發照,lucy桑正在幫忙check in,所以沒趕上。





這是三台相機拍出來的,性質相同放在一起,也挺方便的。



(我們在機場就狂拍kitty,一片粉紅啊!而且長榮的機上可以玩電動,真是太讚了!)



第二天開幕式迎接我們的吉祥物和少數民族的美女們,陣仗很大呢!)







因為還在摸索光影魔術手的功能,所以只做出這些啦!不過我試過在冠岩內暗暗的照片,調曝光值就變亮了哦!本來看不出是什麼的,太神奇啦!但是冠岩被lucy桑說像是十八層地獄,所以照片就不先放上來啦!等假日時間更多,我再來整理後面的照片囉!



《未完》……我也跟潮流一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