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心情滿不爽的……

因為臉癢得受不了!!!

到底是為什麼臉會過敏呢?



不知是昨天還是前天就微微發癢了,我真的想不起來啊!

連想找出「兇手」是什麼都一頭霧水!

今天早上amy經理說:「妳的臉怎麼了,長濕疹嗎,怎麼紅紅的?」

心裡才警覺到『原來有那麼嚴重哦!』

雖然平常不太管我的臉,但是面子問題不能不顧啊!



晚上回家似乎有擴散的跡象,問老媽能去哪裡看醫生,老爸推薦了他上次看的那間診所,瞄了眼名片上的地址,記起來就出發啦!沒想到那間診所竟然搬家了,笨蛋如我沒想到要打電話問,看了貼在鐵門上的新址,自以為知道地點,繞了一圈卻還是找不到,只好打回家求救,問明診所的電話直接打去問最快啦!只能怪我自己沒看清楚,只記幾號,沒看到是完全不同的路啊!而且還離我家很近!真的是很嘔啊~~~



如此艱辛的找路,已經花了我半小時以上的時間,還好只等3、4個人就輪到我了,沒想到看診的過程是如此「快速」啊!

醫生:「哪裡有問題呢?」

我:「我的臉很癢。」(大致敘述了一下)

醫生:「嗯,紅紅的,這是過敏,季節交替時滿常發生的。回家先不要用保養品,用清水洗臉就好了。」

我:「是哦!可是我很少用保養品,洗完臉只會用化妝水和乳液。」

醫生:「臉有狀況時還是只用清水洗,等好了就可以恢復了。」

(其實我昨天發癢時也有想到只用清水洗,不過還是沒做啊!)

醫生:「最近有吃海鮮嗎?」

我:「有,這幾天有吃一點。」

醫生:「我幫妳開三天的口服藥,和擦臉的,三天就可以好了。」



就這樣,我的問診超快速地在一分鐘內解決了,拿到藥時真的只有三包藥+一罐藥膏,習慣了拿藥都是一大包鼓鼓的,看到這扁扁的藥包真是奇怪啊!



洗完澡擦藥時,我真的是被那個藥膏嚇到了,一打開就是濃濃的消毒藥水味,真的很難聞啊!剛剛問小弟那個藥名,果然是類固醇的一種啊!皮膚科的藥好像都脫離不了類固醇,擦了不會腫更大吧?小弟是說很有效,不過現在我的臉還是持續發癢中啊~~~



快要抓狂了!!!



想半天總覺得是昨天中午在外面吃的海鮮鍋有問題,可是又好像前天就會癢了,到底是什麼造成的呢?還是摸不著頭緒啊~~~



希望真如那個醫生說的,三天就會好!我不要再癢下去啦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