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大說,當我跟某人說出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時,就是那個人該走路的時候。



今天發生一件很嚴重的大事……

雖然說大錯不在我,但老大還是把我叫去個別談話。

出國最重要的就是護照,沒有護照就別想出國。

誰知今天就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!

客人護照交給了業務,業務卻沒交給我,當然就不會到導遊手上……

早上剛起床就接到這麼嚇人的電話,就算本來沒醒也被嚇醒了!

後來順利將護照送到機場,心安了一半,另一半的心卻怎麼也靜不下來。



果然,開會時就被主管唸了一頓,她的名言就是:「不要太相信人,就算是同事也一樣。」

唉,這次我是深刻體會到了,雖然業務是忙到一直以為有把護照交給我,不過從沒到我手上的東西,我哪裡會知道要跟業務要呢?

老大說,沒收到客人的自帶回簽,就要主動打給客人,或是報告給他。

說得簡單,我打給客人感覺像越級,本來就不是我在聯絡的,打給他們不是很怪嗎?

報告給老大?真要報告的話報告不完啦!客人不回簽的一大堆啊~~~



主管說:「要懂得自保。」

不管任何東西都要寫清楚、要到手,否則什麼都不是。

今天下午覺得又有點被陷害的感覺,明天如果那件事沒解決,我真的要報告上去了,叫我先不要講,那明天有事是不是要我扛?說得很簡單,被罵的是我啊~~~



早上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,才會覺得有人要對我講那句話,不過現在小鳥肚子真的好像小鳥肚,大家都不知道在想什麼,諜對諜啊?有必要這樣嗎?再這樣下去,說不定就是我對自己說這句話囉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