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阿信,我荒廢了一個多月的日文課,這個禮拜終於又去上課了。

還好老師說的我大半還聽得懂,沒有忘光光啊……



前一陣子真的瘋狂迷上阿信,不去上課都無所謂,

星期一才跟櫃台小姐領五月的雜誌,她有點嚇到,因為月底剩沒幾天了XD

而重回地球村的原因,是因為現在老阿信的劇情吸引不了我了!



一開始播出時,沒跟上,所以小阿信的部份完全沒看到,都是靠小比媽告訴我劇情的。

田中裕子演的阿信真的很厲害,讓大家的心情都隨著她而動啊!

不過上禮拜從46歲的田中裕子,跳到50歲的乙羽信子,只能說老阿信不是很討喜啊!

再加上小孩長大後的劇情實在是有夠芭樂,吵吵鬧鬧的,看與不看都無所謂了!



阿信下星期一就完結篇了,不知結局如何啊?

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去上課吧!反正九點多回家還是看得到最後的結果……



還是別沉迷八點檔了!現在有空多去上課,不然忙起來想上都沒辦法啊!

不過上個月為了看阿信而沒去上的課,我會努力在家補回來的!

(雖然之前很多沒上的課我也沒自修回來,但還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啦~~~)

加油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