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滴滴!滴滴滴滴!

清晨半夢半醒間,一直有個聲音打擾我的睡眠,是什麼呢?

或許是受了前一晚看「航海王」的影響,睡夢中竟出現一隻地獄之犬啊!卡通裡也才三個頭,夢中竟然是有十個頭,而且見鬼了,叫聲還是「滴滴滴滴」!

唉,算了算了,是夢嘛!何必計較這麼多~~~

意識漸漸清醒,滴滴聲一直餘音繞樑,散不去啊!為何鄰居家的鬧鐘還不按掉啊!真是擾人清夢!

滴滴聲持續作響,這下真的被吵醒了,仔細想想,該不會是老媽的鬧鐘吧……

於是乎,認命地跳下我的床,昏昏地要走向書桌拿眼鏡,卻被電扇的電線卡到……還好我沒有強行突破,不然電扇可能就從上鋪摔下來了吧!

晃到老爸老媽的房間關上鬧鐘,瞄了一眼,才五點四十幾,趕快再爬回床上睡回籠覺吧!



七點半,老媽回來了,正在吃早餐的我問有運動習慣的老媽幾點出門:「五點十幾分吧!」

OH!天啊!原來鬧鐘響了半個小時啊!!!我覺得我可能只聽到最後的十分或五分鐘吧!難怪會「滴」到讓我作夢啊!



下午,平常很少注意到手機振動的我,這麼好運地聽到手機的振動聲,順手就接了起來。

信用卡在推銷保險啊!聽了一下對方滔滔不絕的講解,似乎不錯的樣子,我還問了幾個問題,不過心裡是沒想要買啦!但是要掛斷電話卻不容易,還好公司電話響了,說了聲抱歉馬上掛斷!

小比媽聽到,就問我,妳認識嗎?幹嘛不拒絕就掛斷啊?

唉!這句話是我之前跟她說的,說不需要就掛斷啊!結果自己碰上了也做不來啊……



沒想到,鍥而不捨的對方六點又打來了!準備下班的我邊跟她哈拉,最後說我要考慮啦!換來的是她說明天再打給我……



晚上,去上了這個月第一次的日文課,八點多,我的手機又震了起來,因為只有老師解說的聲音,所以震動聲還滿明顯的,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我的手機在響呢!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,趕快喬一下不會那麼大聲位子,順便瞄了眼是誰打來的。

今天跟保險也太有緣了吧!是我的保險業務員打來的,昨天就打來問過要不要保新險,也是因為我說要算一下,所以今天再打來嗎?

我從來不知道我的手機能響那麼久,到底是多久才轉語音啊?久到我後來都有幻聽,以為手機一直在震動呢!



今天早上的夢成真了啦!我果然遇上了來自地獄的奪命連環call,滴滴滴滴+震動聲,威力十足啊~~~

明天!我!一!定!要!斷!然!拒!絕!

我不要再接受奪命連環call的折磨啦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