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響應減碳運動,我也申請了電子帳單,為環保盡點力,舉手之勞。

但為了繳這筆帳單,讓我跑了三次的7-11啊~~~

第一次,列印出來的繳款單太大,條碼不能刷……

(心裡os:我可是照著指示「橫向列印」了,太大不會做成A4直向的大小嗎?)



第二次,縮印成一半,還是不行,因為原來A4印出來的條碼就是糊的了,縮再小還是糊的,刷不了……

(可惡!什麼爛繳款單啊!)



今天,也是繳款的最後期限,既然直接印出來的單子都不行,那我放到WORD插入圖片試試吧!而且我還從善如流地改成了橫向哦!

嗯~~~第一次縮太小了,不過沒有糊的感覺,應該是可以成功,所以又印了一張SIZE大一點的。

趁著九點半下班再去7-11試試運氣,耶!終於成功啦!放在身邊的鉅款,終於繳出去啦!



唉……不用郵寄帳單雖然少了信封和廣告紙,但我的電子帳單初體驗,也試了三張紙才印成功啊!並沒有真正減碳的效果啊~~~~真是大失敗……

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,相信我下次就會成功啦!





不過真的很想叫中信改改繳款單的設定,印出一堆不能刷的條碼有什麼用!浪費了我的紙張和時間啊!可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