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很衝動。



或許是因為太忙了吧!每當這個時候總是很想好好放個假,所以只要在此時釋放出玩樂的訊息,幾乎是照單全收,沒有不ok的,因為我非常需要放鬆一下啊!

於是,九月就成了我玩樂的最佳季節,暑假沒得放,九月老娘愛怎麼放就怎麼放!

去年,也是暑假時(還是九月?)做決定,趁著九月中秋節連假就和朋友跑去日本了……

今年,七月初就和lucy說好九月要去關山,這幾天朋友提起了香港,又讓我想出國的因子蠢蠢欲動了……

上禮拜培不經意地提起想九月去香港,今天已經安排的差不多了,我還想找lucy一起加入呢!

果然,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」,這句至理名言是對的。

我們這群大學同學已經計劃了好多次旅行,真正照計劃來的就是墾丁的十年之旅吧!(去年的京都行我沒跟上……所以不算XD)

香港我們本來是計劃今年年底去過聖誕節的,現在看來會提前進行了吧!(不過年底她們好像還是打算要去……)



現在想想,我幾乎每次出國玩都是很快就做決定,而且是人家都弄好了,我只要參加就OK的那種。

第一次出國,就是因為那時工作不確定,似乎會被裁員的心情下,就跟著同事出去了,而且人家還是帶著自己的媽媽,我加入變成加床三人一室的那種……從決定到出發大概只有二、三個星期吧!

第二次出國是大學同學約去北海道,那時她們行程找得差不多了吧!我也是她們一找沒想多久就答應,想玩的心情大過一切啊!



壓力果然讓人衝動啊~~~我覺得如果九月不出去玩,我應該會瘋掉吧!所以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旅遊,這時找我我都會答應吧!





至於猶豫,其實就是想太多啦!

最近一個例子就是化妝水,原來的快用完了,之前我就一直在找特惠,上星期一第六感叫我要上DHC的網站看看,因為我真的是想到才會去看的……

天蠍的第六感真的滿強的,上個禮拜的每週一物就是我用的那個化妝水耶!日期從7/7~7/13,我想了一下,信用卡是到12號總結,所以我星期天13號再來買好了,沒想到,我星期六要買時,怎麼點出來的都不是化妝水啊!仔細看了一下說明,原來每週一物是有「限量」的,應該就是沒有了,所以頁面才會不見吧……唉,只好再等等看之後的特惠了,真是一猶豫機會就錯過了啊~~~





衝動和猶豫過與不及都不好,不過我還是覺得玩樂就是要衝動,及時行樂最棒啦~~~

(心戰喊話:LUCY,別猶豫了,衝動一下吧!關山我們還是可以去的啦!反正假還那麼多天可以請嘛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