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五去租書店租「防颱讀物」時,意外發現了這本新書,若不是前陣子小比媽咪還跟我借過,印象中完結篇就是36集了,怎麼會在架上看到37集呢?
沒錯!由神尾葉子老師創作,東立出版的流星花園,真的出了這本37集番外篇!
這部漫畫我從16集買到最後一集,說實在,大概30集後面的劇情就不是很吸引我了,只是因為買了就要買到底的心作祟吧!這也是我買的漫畫中沒有再拿出來重看 的唯一一套……雖然這陣子日劇、電影都火熱地上演,就是提不勁再看一次……

37集講述了F4畢業之後一年,靜學姊要在法國結婚,杉菜和道明寺再相見的短篇;以及花澤類的番外篇「談談我的故事」,感覺神尾老師既然在這麼久之後畫了F4及杉菜後來的故事,可能還會繼續畫下去吧!雖然她說到時可能杉菜和道明寺不會在一起呢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(我想道明寺不會答應吧XD)

總之,37集又勾起了我對《流星花園》的回憶,或許我過一陣子會把16集之後通通搬出來重溫一遍吧!看了之後還是會想起前面的劇情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