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聖爺海灘→爬山健行→索罟灣天虹酒家

正當lucy認真撿貝殼時,我們其他三人又拍起「戲水照」來啦!

 
↑兩位美少女先來張正常版的踏浪照~~~

以下,由我和培演出,海蒂掌鏡的照片,被lucy說我們在海邊拍「阿花照」啊……

 
 
↑我只能說,阿培演得真好啊!我只是亂笑而已……培的表情真的很讚呢!

玩水也玩夠了,我們又開始了健行的旅程啦!目前走起來都還好,因為有一些景點可以「分心」,拍拍照,休息一下,但離開洪聖爺海灘後,愈走愈覺「荒涼」,大多時候都是山路,也沒什麼樹蔭遮蔽啊!

 
↑左上角那邊應該就是海灘,健行到這裡也有一段距離,而且還是上坡路段啊!但培看來挺開心的,因為她最愛走路啊~~~
 
↑翻山越嶺就是現在的寫照吧!雖是下坡,但前方的路有永無止盡的感覺啊……還得翻過這個山頭呢!

這段路沒有別的看頭,就算有,也提不起勁去看啊!只能走走走,走到腳痛,只有海蒂穿了氣墊鞋,所以走起來輕鬆許多啊!
 
↑這應該是南ㄚ島的發電廠,純樸的小漁村,也是需要發電廠啊!但有種破壞生態的感覺啊!
 
↑難得找到一個風很涼的地方,休息一下拍拍照吧!不過我的頭好像超級賽亞人哦!

現在時間接近下午四點了吧!從洪聖爺海灘走到現在或許也40分鐘了,終於看到村落出現在眼前啦!
 
↑這叫遠眺索罟灣嗎?好像還很遠啊……
 
↑再往前走過一個樹林,經過一個村莊,終於有撥雲見日的fu,這條步道就是通往索罟灣的最後道路了吧!
 
↑其實不然,我們後來是趁退潮時,走潮間帶過來的啊!黃色箭頭就是我們走的路,因為如果照著步道走,還要繞好大一圈……所以看到前面有人這樣橫越,索性就學他啦!這是不好的行為,千萬不能學哦!
 
↑一爬上岸,眼前就是島上歷史超逾100年的天后古廟(一馬當先的培已經在拜拜),靠海維生的人果然都是拜媽祖啊!

這段翻山越嶺的健行,終於在這裡畫下一個句點啦!依照培手機的計步統計,我們三天來,走了約35公里啊!今天這樣走下來應該也有一萬二千步吧!(確實數字我忘了……)我覺得我一個月可能也沒有我這四天走得多啊!就當吃美食所以要多走點路消耗吧!XD

以上只是對健行做一個結語,我的美食還沒介紹呢!所以當然還是得───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