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燙了這個頭,捲的部份不需要我操心,洗完頭上髮膠抓一抓就ok了,反而是趕流行的瀏海要一直照顧啊!

之前看報紙寫說,這個叫做「拱形瀏海」,設計師一開始是剪這個沒錯啦!但當它愈來愈長,開始刺到眼睛時,又不得不去修剪啊!當然,修瀏海是不用錢,但妳總不好意思上髮廊剪個瀏海其他什麼都不做吧!於是,洗個頭120元順便修一下瀏海,很簡單就解決了。但真有這麼簡單嗎?設計師又推薦妳什麼護髮的,後來花了快四百才走出來啊!而我的重點剪瀏海,長度只短了一點點吧!因為設計師說:「剪太短會很矬,只要長了妳就來修啊!」(→這是賺錢的手段嗎?)

唉……我請她剪短一點她不聽,我只好自立自強啦!

記得就在設計師剪完不到一星期內,我就自己動刀了……因為眼睛實在被刺得不舒服啊!我不在意很矬,也不想每個月上髮廊花那些錢,這種小事,我自個來就行啦!
第一次的成果,應該算ok,左右不對稱、還像狗啃的一樣不整齊,不過洗完頭梳一梳也還好啦!隔天問小晴媽咪,她也說還好……雖然被看出左右不對稱啦!
今晚我又第二次動刀了,沒辦法,頭髮長太快,上次應該有剪個0.5公分吧!一個多月又感覺刺到眼睛了……今天剪的,比上次整齊一點,只是可能因為太過整齊,剛剪好我覺得很像小瓜呆耶!()
還好洗完頭看起來正常一點,但因為短了,所以看起來還是怪怪的吧!過幾天就會覺得順眼了啦……(自我安慰)

我想再多剪個幾次,我應該就會上手了吧!只是自己剪瀏海也很麻煩,因為要看著鏡子剪,常常咔嚓一聲,細小的頭髮就直直掉落到眼睛裡啊!上次真的有頭髮跑進眼睛,有夠痛的!這次因為拿了扁梳輔助,離遠一點了,睫毛有擋住,但要馬上拍掉才不會跑進眼睛啊!我相信熟能生巧,希望下次我能順利又安全地剪完瀏海啊!

突然發現,我新換的版面,女生也是小瓜呆瀏海耶!這是相互呼應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