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圖書館這次要介紹的是「線上預約」功能,上禮拜我已經預約了十本書,本想說應該都是月底到期的,沒想到12/10就來了封mail啊!

親愛的讀者
預約可借通知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以下列出您預約的資料,目前保留給您借閱!請於預約有效截止日前,
請於開館時間內到館辦理借閱手續,否則預約資料將保留給下一位預約者。
借閱前請先至臺北縣公共圖書館資訊網(http://www.tphcc.gov.tw)[借閱記錄查詢]
查詢您的借閱狀況,如有圖書逾期未還或停借事宜將影響您的借閱預約書權利。
如果您不再預約借閱該項圖書資料,請在預約資料查詢中取消。
請於取書有效期限日前到館借閱。
 
圖書條碼號 取書有效期限 館藏地
 
861.57 7346 B337201 2008/12/16
北縣圖
宮部美幸 - 龍眠 - 初版

哇!竟然是宮部美幸的書耶!看到很多人推薦,我也迫不及待想去領書,仔細看了一下,保留的時間是一個禮拜,這封通知來的時候,我才看完一本書而已,還有七本半還沒看啊!忍耐一下,先解決手上的書再說吧!
於是,上星期六我還了三本書,再去借書櫃台詢問我預約的書,其實一切都和原本的借書手續一樣,拿出悠遊卡刷卡,查出我的預約記錄,就去裡面的預約書櫃拿出《龍眠》,刷了條碼手續就完成啦!真的很方便!省了在茫茫書海裡找書的麻煩啊!而且我又是挑沒人預約,但借閱中的書,最多也只需要等一個月,就會通知妳取書啦!建議大家多多利用哦~~~

其實今天我又收到取書通知,這次是東野圭吾的《殺人之門》啊!趁著兩天假日,我又K完了三本書,一開始借的九本只剩三本啦!K完就要和多達455頁的《龍眠》奮戰囉!我還是假日再去取書,多爭取一點時間,先解決第一批借入的書,不然我可能不想看那些書,只會一頭栽入宮部和東野兩位推理大師的世界吧XD

龍眠.jpg       殺人之門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