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來我的網誌,但lucy的狗狗多多在嘉義走失了,希望善心人士看到的話,能聯絡一下她,lucy住桃園,星期一全家出遊時,多多在嘉義慈濟大林院區卻突然不見了,短短幾分鐘沒看到而已,卻怎麼叫、怎麼找都沒出現,因此我們懷疑應該是有人抱走了,希望在那附近的人,能幫忙留意一下啊!以下是lucy寫的協尋文:

我的狗狗『多多』走失了,是灰白色的雪納瑞(雪納瑞型的混種)男生,約5~6歲,很膽小,但又很親近人。 牠是12/15中午12點左右在慈濟醫院大林分院正大門路旁人行道上走失的。多多牠為中型犬,12/13才剛修剪好毛,背上為極短毛,腳和側身皆留有毛。特別的是肚子,因有些許打結,此次修剪時已全部剃除。(屬雪納瑞犬的基本修剪型)多多牠很喜歡親近人,只要有人要抱它它都會乖乖的,特別喜歡人摸牠。本身不太叫出聲,超愛撒嬌、超愛親親。

我真的很擔心牠,多多牠超怕冷的,又沒有安全感,容易緊張發抖。眼睛有些老化有白內障。喉嚨不太好,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容易嘔吐但又很貪吃。每次喝水都貪快,容易嗆到。牠喜歡人前人後的跟著我,在家時就連我進洗手間,牠也會坐在門口等我出來。現在因為我的疏忽,牠不見了。我真的希望可以找回牠來,雖然大家都告訴我機會很小,但我仍想試試,希望大家能幫幫我的忙。感恩!

基本資料為

1.    狗狗的體重:約5~6KG

2.    狗狗的年齡:約5~6

3.    狗狗的性別:男生(未結紮)

4.    狗狗的個性:不太叫出聲,超愛撒嬌、超愛親親

5.    你的聯絡電話:0926-556-003  林玉茹

6.    狗狗的走失地:慈濟醫院大林分院正大門(路旁人行道上)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未穿衣、未帶項圈

7.        狗狗的特徵(照片):
lucy的多多2.JPG
(上個月照)
lucy的多多1.JPG
12/14剃完毛最新的照片)

看那身毛,不注意還會以為哪來的綿羊,多多真的很愛親近人,連才見過牠幾次的我,牠都會親熱地將兩隻前腳搭在我坐著的腿上,一副看妳在做什麼的樣子,真的希望看到這篇文的人多多幫忙傳出去,讓lucy心愛的多多能快點回到主人的懷抱啊!

多多其他相片請按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