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照前一陣子因發票中了200元寫的中獎啦,今天發生的事只能說冥冥之中有注定嗎?

或許我真的沒有偏財運,這200元上星期五老媽才幫我領回而已,今天因為小疏失,不多不少,就是要賠200元啊!我的錢入口袋都還沒一星期啊~~~

不過回想了一下之前少得可憐的中獎經驗,伴隨而來的似乎都是罰單耶!而且是中二百,罰六百的這種,反而賠得更多啊!這次若是只賠兩百,我應該是要偷笑啦……
和同事聊到了發票中獎的事,她也說只要中獎,後來一定會被開罰單啊!看來,不是只有我這樣,似乎已經成了某種莫非定律啊!

若真是如此,那我寧願不要中獎,省得後來罰得更多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