棧道的定義是什麼呢?其實看地圖,我們還是選擇了直接下山的樓梯,也總比在蜿蜒的山路上走不出去好吧!不過一走上步道我們就更有一分篤定了,因為,樓梯真的是木頭做的啊!
步步高昇棧道.jpg 
↑由下往上拍和由下往上拍,兩種感覺不同,但都清楚拍出「木頭」了吧!而且階梯上還會標明數字,不管妳是從哪個方向來,都會告訴妳爬幾階啦!

爬完487階的證明.jpg 
↑一共487階,看了解說牌,才知道總長1.8公里,且沿途柳杉、櫻花、楓林夾道啊!由上往下走輕鬆多了,大家都來和最後一階合照一下~~~


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眼前又出現了一排石梯啊!石梯旁有間55階咖啡,看起來還滿有特色的,而且還有個小女孩出來攬客,一直說著:「我們的咖啡很好喝哦!阿姨進來坐嘛!」,因為普羅旺斯有送下午茶,所以就沒進去了,上網看了一下,大家的評價都不錯,下次再來的話可以去試試啊~~~
55階+指示牌.jpg 
↑就是這55階,咖啡店就在左手邊,再上去就是步步高昇棧道,馬路邊的入口有清楚的指標。

順著大馬路往民宿方向走,我們到了清境的旅遊服務中心,時近中午,四處閒晃之餘,P被羊奶妹的吆喝聲迷住了,想說來清境,還是喝杯有名的羊奶吧!羊奶一杯120元,又看到旁邊有個羊奶+其他小點只要149元的套餐,我想吃吃看裡面的羊奶泡芙,於是P改點一份套餐,本來想說可以馬上拿,妹妹卻說泡芙要去中心裡面拿……好吧!我們就坐在外面的桌椅區等,P就先喝她的羊奶,但套餐拿來時,我們整個傻眼了!
第三天的午點.jpg 
↑是的,就是我們手上拿的那個盒子,小小2個泡芙為何需要動用這麼大的盒子呢?原來這個149元的超值套餐,除了羊奶之外,上面寫的所有小點都有!羊奶泡芙×2+羊奶饅頭+羊奶乳酪塔(是這個名字嗎?忘了……),真的是非常超值啊!我們四人只能努力解決囉!
至於那張紙,是妹妹好心給我們的優惠試吃券,一人一張哦!大冷天我們去換了一碗酸白菜湯,暖呼呼的呢!至於羊奶泡芙,原味的騷味還滿重的,水蜜桃的就還好,不過我是都能接受啦!還有羊奶銅鑼燒,一整個系列都是羊奶產品啦!吃不完的還打包回民宿當下午茶點心,這149元花得實在是太值得啦~~~
突然看到培和HEIDI手上的蛋捲,這是他們現場手工做的,看我們坐在那邊大快朵頤,就送了四支給我們,不過這個交易挺划算的,我們離開時,手上可是拎著六盒蛋捲呢!免費試吃,果然還是奏效啦!

吃飽喝足,但沒吃點正餐還是怪怪的,於是跑去附近店家吃了臭豆腐、糯米腸和米粉湯,我們是不是很會吃啊XD 之後跑到清境小瑞士當和招牌合照就走人的觀光客,又到了昨晚的迷霧森林啦!
白天的迷霧森林四人合照.jpg 
↑白天的迷霧森林很不一樣吧!配上後面火紅的落羽松,是不是有在國外的FU啊!而且這是今天難得的美美四人合照哦!
雖然是冬天,但有秋天氣息的步道.jpg 
↑雖然是冬天,但有秋天氣息的步道,培來個冬季戀歌的POSE吧!

在這美美的地方,忍不住又搞笑起來……
迷霧森林背人篇.jpg 
↑我和P很自然吧!她突然把腳放上來,我也很配合地比YA,很像我在背她吧!結果培和海蒂想如法炮製,看來不太成功啊XD

難得看到阿玫兇狠的表情,佩怡還咬舌咧...JPG 
↑又把打架那套搬來這裡,這次我和P的表情都很到位了吧!不過後面那個看倌應該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XD

這張,我覺得很有喜感,看了很想笑啊……掙扎了一下,還是決定放上來了XD

表情很像...貪心的祈求!..哈哈.jpg 
↑我很想說這是少女的祈禱,最後就以這輕熟女貪心的祈求,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啦!

這裡的搞笑照太多了,為了不破壞大家的形象,僅以上面幾張為代表啦~~~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