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感於每次姊妹們的聚會不是吃飯就唱歌,就有人提議該到戶外走走,而恰巧住樹林的P寫了篇和家人到大同山的遊記,於是「推舉」P規劃這次的行程,帶我們大家好好來一趟健康的登山之旅啊!就這樣,非常順利地到了出發前一日,大家在MSN上再次確認注意事項和火車時刻後,相約八點在樹林火車站集合啦!

家在板橋的我,搭到了昨天討論時756發車的最晚班,到樹林都801啦!走出後站時,廣場上又沒有熟悉的人,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呢?P的手機又一直在通話中,打給培,她說還在車上,要晚點才能來啊……
樹林後站廣場.jpg 
↑就是這個等嘸人的廣場,因為太早了嗎?空空蕩蕩啊!

正當我在廣場上東晃西晃時,P從對街的馬路出現了,邊跟我招手還邊講電話,原來她從出門就電話接不停,一下是培,這會兒又是小八,難怪我怎麼打都撥不進去啊!但聽到P跟我說的話時,真是傻眼到不行啊!
P
:「小八說她坐到反方向的車,現在人在『汐止』。」
啥咪!?坐到汐止?那A按呢?不過最沮喪的是小八本人,她還想說我們自己去,她乾脆回家或是直接跟我們約吃午飯好了,但因為人也還沒到齊,P就叫她再坐回來,我們等她來啦!

培正在來的路上,當我正想打給海蒂,問問她在哪裡時,她就打給P了。原來她坐到了自強號,想說比區間車快,不過剛剛經過樹林站並沒有停下來,車內廣播下一站是「桃園」啊!

天啊!我們這群姊妹怎麼都這麼寶,上車前都不先仔細看看停靠站的,就這樣一路被載走啊……當場只是覺得超級爆笑,如此烏龍的事竟然同時發生啦!
樹林車站.jpg 
↑樹林車站,究竟是有何魔力,讓人難以到達啊!XD

過一會兒培出現了,聽我們說完也笑到不行,但她說了一個關鍵,她和海蒂應該是同時在板橋車站,因為那時月台就停了一台區間車和一台自強號,不過她有先確認一下月台的跑馬燈自強號沒停樹林,所以選擇上區間車,真的是命運的交叉路口啊~~~
聰明的三人-我和培眼睛是雪亮的.jpg 
↑等待姊妹們的到來,先自拍消磨時間囉!聰明三人組--我和培的眼睛是雪亮的!

將近九點,海蒂先出現了,她果然是和培同時在板橋車站啊!這一坐錯相隔還真久啊!(證據終於來了XD)

heidi到桃園一遊的證據.jpg 
↑一定要找到桃園兩個大字,才是好證據哦~~~

沒多久小八也出現了,她說因為車班和前一天查到的時間相同,她一上車就很安心地聽MP3,想說等八點就會到樹林,也不會遲到,重點是,她看到南港時,還一心認為,下一站就是樹林了,沒想到竟然出現汐止,而下一站又是五堵,這才驚覺自己可能坐到反方向的車啊!還好她對五堵有點概念,終於感到不對勁啦……她覺得南港就是在南邊啊!沒想到是往北啊!台灣地名也太有趣了,北港在南部,南港卻在北部,這是怎麼取名的啊……
姍姍來遲來的良伊.一個跑去桃園.另一個則是汐止.真是服了妳們啊.jpg 
↑南下北上大暴走,叫恁第一名啦!

終於,九點大家集合完畢……還好我們有提早到八點集合,不然爬山可能就要十點才開始啦!經過這麼爆笑的集合後,要往大同山前進啦!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