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們的聚會這次又選在晉江啦!雖然因為MAGGIE臨時有事無法出席,但這次的聚會可是多了兩個可愛的小人兒哦!所以重點就不放在吃上面,以相親大會和我的富士F200試拍報告為主啦!
00-晉江茶堂-廣角.jpg
↑秀一下F200的廣角,晉江全景入鏡!

這次聚會的特別來賓(),就是小晴媽咪的洋洋和LUCY妹妹家的MOMO,兩人雖是第一次見面,但兩位大人在家可是都把相片讓他們看過囉!這是相親前先看相親照嗎?
01.jpg
02.jpg
↑小人兒一開始的互動很害羞啊!但洋洋果然是男子漢,率先伸出了友誼之手!
(F200
的夜景人像模式很不賴,至少不用閃光,拍出來還算清楚啊!晴媽咪那台SONY沒打閃光都是暗的,本來我還誤會F200,怎麼雙重防手震還是會糊啊!但比較過後真的差很多……)
03-耶!我得到派大星和寶寶啦!.jpg
↑搶走小朋友玩具的haoling,她最愛派大星啦~~~

上菜啦!但這次菜色不是重點,大家想知道細節,請回顧之前的「三訪晉江」吧!
04-上菜1.jpg
 05-上菜2.jpg
↑我可是把菜名都打上去了,應該很容易回想吧~~~
(F200
近拍小花模式,最近只能5CM,算是比較不足的地方,不知是否我靠太近,有幾張焦距還是糊糊的啊……)
06-自己吃飯的乖寶寶們.jpg
↑自己吃飯的乖寶寶們,洋洋可是自己拿碗哦,給你一個大姆哥啦!
07-飯後甜點:仙草vs梅子.jpg
↑飯後甜點:仙草vs梅子,為了怕小朋友翻倒,先拿到旁邊的椅子放。
(
這張我沒有近拍,但焦距還是不太對,我的拍照技術要好好再練練啊!)
08-吃飽有精神做瑜珈的momo.jpg
↑吃飽有精神做瑜珈的momo,她真的很耍寶,我和haoling看到她把腳放到椅子上,只是教她把腳放到頭頂,她真的照做啦!小朋友筋骨果然軟Q~~~(重點是妳們兩人教壞小孩吧!from晴媽咪和lucy的怒吼)
09-洋洋拍拍手.jpg
↑看到momo姊姊的精彩演出,洋洋也拍手叫好啦~~~
10.jpg

11.jpg
↑小小人兒的親密互動,真是太可愛啦!
(
這幾張開始用SP場景的運動模式,小人兒動來動去的,超多張都糊掉了,這加了閃光,果然捕捉到的畫面更清楚啦!只是顏色就沒有沒用閃光時來得漂亮。)
12-終於安份坐下來拍相親照了XD.jpg
↑玩了一陣,終於安份坐下來拍相親照了XD
13.JPG
14.jpg
↑但還是會上演爭奪戲碼……(好啦!這段是我編的,但他們的表情很像吧XD)
15-兩人終於又安靜坐下來吃仙草.jpg
↑玩累了,兩人終於又安靜坐下來吃仙草。
16-可愛大頭照.jpg
↑用運動模式捕捉到這幾張可愛的大頭照,lucy,可以拿去放在msn上啦!XD
17-CALL多多.jpg
↑說著說著,Lucy又想起走失的多多,叫小朋友們打電話叫多多回家,他們可是很認真的呢!
(
這時改成廣角的尺寸,四人才能全部入鏡,但後面的都忘了改回來了……)
18-大合照這次清楚了點.但小人兒卻自個有了交流.jpg
↑這張大合照清楚了點,但小人兒卻自個有了交流,要看鏡頭啊~~~
(
請店員幫忙拍,但兩張都手震,我應該調成運動模式,而不是EXR自動偵測模式啊!)
19-MOMO很HIGH,要他們安靜一下,很難啊…….jpg
MOMOHIGH,要他們定格一下,很難啊……
20-果然是母子,眼睛超像的!但晴媽咪,妳是想睡了嗎XD.jpg
↑果然是母子,眼睛超像的!但晴媽咪,妳是想睡了嗎XD
21-誘拐成功,但拍完這三張就沒電了…….jpg
↑誘拐成功,但拍完這三張就沒電了……放兩個可愛小圖,讓空白不那麼明顯XD
(
第一次拍總共拍了151張,雖然中間過了十天啦!在晉江拍的這77張,後來也一直都用閃光燈,但從第二格到沒電,實在也太快了吧!用慣了CASIO的超長電力,現在要記得兩顆電池都帶著了……)
22-離別前的抱抱.jpg
↑離別前的抱抱,但怎麼有「妳不要走,妳不要走……」的FU
23-有向左走,向右走的FU.jpg
↑最後就以這張「向左走,向右走」的分道揚鑣照當ENDING~~~

以上就是相親大會的現場實況報導,下次聚會都可以請小人兒們一併出席啦!增加了不少樂趣呢!沒出席的MAGGIE,知道妳錯過什麼了吧?下次可千萬要參加哦~~~

另外,大家覺得我新買的F200表現如何呢?我知道有好相機,技術也很重要,網路上看到同樣用F200拍出來的照片,總覺得好美好讚哦!我會再努力精進拍照技術,第一要務就是讓手再穩一點,加油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