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6-湘南海岸名場景來啦!.jpg 
↑離開鎌倉,搭著江之電來到「鎌倉高校前」,這個名場景有沒有很眼熟啊?
127-這個角度的自拍培喬了很久.jpg 
↑這可是「灌籃高手」片頭的那個平交道啊!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啦!高中時我最喜歡櫻木花道了,那時迷到還有同學在畢業紀念冊上畫Q版的櫻木給我呢! 

回味一下「主題曲」吧!YOUTUBE找來的,真是令人懷念啊~~~(就是中間櫻木跟晴子打招呼那裡,我還沒看過這個KTV版本咧,可以練一下日文XD
128-到這裡還有另一個任務,看夕陽,不過因為才四點多,就先下來海灘走走吧!.jpg 
↑到這裡還有另一個任務,看夕陽,不過因為才四點多,就先下來海灘走走吧!
129-湘南海岸戲水培.jpg 
↑把腳泡在冰涼的海水裡,一定很舒服~不過因為我的腳底已經傷痕累累了,於是當起培專屬攝影師,就不下水了。
130-坐在樓梯上清腳ㄚ吹海風自拍.jpg 
↑後來就坐在樓梯上清腳ㄚ吹海風,看看我那貼了好多OK繃的腳,上次香港行也說要穿一雙好走的鞋,之前穿涼鞋在台灣都走得不錯,誰知一「健行」就完全毀了,我怎麼都沒學會教訓啊XD
131-江之電通行之連續鏡頭.jpg 
↑聽到平交道的聲音,趕快跑上來拍照。看我多麼盡責,還拍了連續畫面XD
132-沙灘上這位仁兄躺在這裡做日光浴很久了,感覺他臉上會被曬出太陽眼鏡的印子啊!.jpg 
↑繼續坐回樓梯上吹風,沙灘上這位仁兄躺在這裡做日光浴很久了,感覺他臉上會被曬出太陽眼鏡的印子啊!
133-這麼悠閒的氣氛,除了做日光浴的,不少人都出來散步溜狗呢!.jpg 
↑這麼悠閒的氣氛,除了做日光浴的,不少人都出來散步溜狗呢!
134-休息夠了,又上來拍電車啦!可惜車頭被汽車擋到了,殘念。經過比對,這台應該是最新款的500形電車。.jpg 
↑休息夠了,又上來拍電車啦!可惜車頭被汽車擋到了,殘念。100年的江之電,有好多種不同的型號呢!經過比對,這台應該是最新款的500形電車。
135-快五點了,雖然日漸西斜,太陽還是這麼耀眼啊!左前方就是早上我們去過的江之島,那個突出的柱狀物就是江之島展望燈台。.jpg 
↑快五點了,雖然日漸西斜,太陽還是這麼耀眼啊!左前方就是早上我們去過的江之島,那個突出的柱狀物就是江之島展望燈台。
136-我這張背影有沙咪戲的感覺.jpg 
↑眺望江之島的我,背影有寂しい(沙咪戲)FU……
137-阿培的「午後的紅茶」系列.jpg 
↑阿培的「午後的紅茶」系列,這次來日本她愛上了這一味啊~~
138-與湘南海岸很搭的重機出現了!.jpg 
↑與湘南海岸很搭的重機出現了!
139-又回到海邊這頭拍夕陽,時間愈晚愈有FU,這次經過的是鎌倉彩繪車廂耶!.jpg 
↑又回到海邊這頭拍夕陽及電車,時間愈晚愈有FU,這次經過的是鎌倉彩繪車廂耶!
140-有海有藍天,還有電車、汽車、自行車競速,我喜歡~~不過那位日光浴兄,都快五點半了還在沙灘上,真是太厲害了!.jpg 
↑有海有藍天,還有電車、汽車、自行車競速,我喜歡~~不過那位日光浴兄,都快五點半了還在沙灘上,真是太厲害了!
141-轉個方向的光影完全不同,沒有電車,來台大貨車FU也不賴!雲漸漸變多囉…….jpg 
↑轉個方向的光影完全不同,沒有電車,來台大貨車FU也不賴!雲漸漸變多囉……
142-過這個馬路要記得按鈕,我來回按了四、五次吧XD 這次近拍到的是有點糊的彩繪車頭。.jpg 
↑過這個馬路要記得按鈕,我來回按了四、五次吧XD 這次近拍到的是有點糊的彩繪車頭。
143-三三兩兩的學生放學回家了,太陽雖然被遮住了,但霞光也不賴……其實若是雲不要那麼多,這個角度也是能看得到富士山的呢!.jpg 
↑三三兩兩的學生放學回家了,太陽雖然被遮住了,但霞光也不賴……其實若是雲不要那麼多,這個角度也是能看得到富士山的呢!
144-這次在靠車站的地方拍電車,這裡是單線雙向通行,所以電車的時間都算得準準的,錯開得剛剛好!雖然小糊,但這台是2000形的,前方的擋風玻璃很大片,視野是最好的。.jpg 
↑這次在靠車站的地方拍電車,這裡是單線雙向通行,所以電車的時間都算得準準的,錯開得剛剛好!雖然小糊,但這台是2000形的,前方的擋風玻璃很大片,視野是最好的。
145-在這裡待了這麼久,車站可不能忘了拍.jpg 
↑在這裡待了這麼久,車站可不能忘了拍,「鎌倉高校前」是個無人管理的車站,不過當然還是要有票讓機器刷才能進去啦!
146-走到月台的盡頭來個最後一搏,看那在縫隙中露出的夕陽,多可愛啊!注意看箭頭那個拿衝浪板的人,我仔細比對過之前的照片,他就是日光浴先生哦!終於在太陽快不見時收工啦XD.jpg 
↑走到月台的盡頭來個最後一搏,看那在縫隙中露出的夕陽,多可愛啊!注意看箭頭那個拿衝浪板的人,我仔細比對過之前的照片,他就是日光浴先生哦!終於在太陽快不見時收工啦XD
147-5:35,太陽真的完全下山啦!湘南海岸的夕陽,881啦~~~.jpg 
535,太陽真的完全下山啦!湘南海岸的夕陽,881啦~~~
148-沒夕陽可看,就算在月台坐著也不無聊,看著在涼風中跑步的人、看海、看電車……待在這裡約一個半小時,吹海風、追電車、夕陽,真是太愜意啦!.jpg 
↑沒夕陽可看,就算在月台坐著也不無聊,看著在涼風中跑步的人、看海、看電車……待在這裡約一個半小時,吹海風、追電車、夕陽,真是太愜意啦!

今天的江之電小旅行,使用580的一日券,就讓我們到了江之島、長谷、鎌倉還有湘南海岸,實在是太划算啦!想要知道更多江之電的景點,請見「江之電繁體中文官網」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49-回程同樣是在藤澤換JR湘南新宿快速.高崎行回池袋,當然還是使用JR PASS囉!看看這密密麻麻的路線圖,也還好上車沒多久就有位子坐,一個小時的車程就這樣睡一覺就到啦!.jpg 
↑回程同樣是在藤澤換JR湘南新宿快速.高崎行回池袋,當然還是使用JR PASS囉!看看這密密麻麻的路線圖,也還好上車沒多久就有位子坐,一個小時的車程就這樣睡一覺就到啦!
150-晚餐在大戶屋解決,上圖是培的豬排飯,下圖是我的北海道扇貝飯+豆腐煮套餐.jpg 
↑晚餐在池袋西口的大戶屋解決,上圖是培的豬排飯,下圖是我的北海道扇貝飯+豆腐煮套餐,我對比較特別的料理都想試試看啊!尤其又寫了北海道,更無法抗拒XD
151-今天走了好多路,兩人火速解決了晚餐.jpg 
↑今天走了好多路,兩人火速解決了晚餐,是不是吃得很乾淨啊?

其實吃完後想去逛丸井百貨裡的UNIQLO,殘念的是,我們到百貨門口已經快八點半,工作人員都在門口排排站送客啦!於是我們就沿路逛著藥妝店,早早回池袋之家休息,結束這美好的江之電一日小旅行啦!


我竟然三個多月後才又再寫了一篇啊……而且都是趁放連假時寫的,這表示我的下一篇也要等到下次的連假囉!?感謝小八又開始動筆,讓我看了又好想寫下去了,希望第三天的行程我也能快快寫出來啊……

《待續……有點不敢放這個詞了,到底會不會繼續下去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