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-土俗村蔘雞湯+海鮮煎餅
↑超有名的土俗村蔘雞湯+海鮮煎餅,好好吃啊!

早上的行程亂了套,午餐培立馬就決定把之後才要吃的土俗村往前排,從明洞搭車到景福宮站,2號出口前行約100公尺,看到便利商店後左轉進入巷子,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就到啦!
073-也太多人排隊了吧!  
↑你看看!這麼多人在排隊,我們抵達的時間是十二點十分,就排成這樣,很多觀光客慕名而來啊!
074-天冷,加上我鼻水流不停,成了紅鼻子啦  
↑天冷,加上我鼻水流不停,成了紅鼻子啦!
075-排隊不忘拍照XD  
↑排隊不忘拍照XD還好裡面很大,大約排個十五分就進去啦!
076-裡面分成好幾個房間,很好奇一次到底能進來幾個人啊!  
↑裡面分成好幾個房間,很好奇一次到底能進來幾個人啊!
077-每間的隔局就是長這樣,進來要脫鞋,一張小桌最多坐四個人,感覺一間可以擠個八十人啊  
↑每間的隔局就是長這樣,進來要脫鞋,一張小桌最多坐四個人,感覺一間可以擠個八十人啊!
078-土俗村MENU  
↑阿祖媽帶位後,桌上都有這樣的壓克力MENU,正面是桌號,背面則是價目表,當然我是看不懂啦!不過有會講中文的阿祖媽,直接說出想點的就好啦!
079-開味的泡菜  
↑等待上菜的時間,我們覺得很奇怪,為何別人的桌上都有泡菜,阿祖媽怎麼都不送來啊?後來還是坐我們隔壁好心的台灣人(哈!真的是到處都能遇到),告訴我們是從桌上的小甕自己夾的,只能說泡菜太搶手,我們這桌和隔壁共用的,剛好都被放到另一邊,所以我們才不知道啊!
080-上菜囉  
↑又等了二十分鐘,終於上菜啦!桌上那小酒杯裡面是人蔘酒,可千萬不要一口氣就喝下去啊!這是摻到蔘雞湯裡增加氣味的~
081-份量十足的蔘雞湯  
↑一鍋裡面好像就是一隻雞,份量十足啊!而且雞裡面可是還塞了米飯,其實一個人吃真的有點太撐啊!這一鍋15000W
082-料好實在的海鮮煎餅  
↑料好實在的海鮮煎餅15000W,有看到花枝跑出來了吧!只是不知是不是為了等蔘雞湯好再一起送來,其實有點冷掉了說……感覺熱呼呼剛出爐的會更好吃啊!
083-開動囉  
↑開動囉!不過要小小抱怨一下,真的不是太習慣坐矮桌,我的腳一直變換姿態,感覺要韓國女人一腳抬起的坐姿最舒服啊!
084-裡面可是有一整根的人蔘哦  
↑吃到一半,一整根的人蔘出現啦!超滋補的啊!我應該也把這一根喀了吧!我是唯一把這整鍋吃光的人,我們三個應該點兩鍋就行了,再加上那盤海鮮煎餅,真的是要飽到喉嚨啦!
085-吃飽喝足啦  
↑這一天也是超冷的,剛好外面有烤火的暖爐,當然要來取暖一下;我竟是手上拿著衛生紙要擤鼻水,發現要拍照趕快比ya的呆樣,而lucy不知是不是吃太補了,小紅又來了記回馬槍,身體不舒服要先回TA休息了。所以下一站的梨大,就只有我跟培上陣啦!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