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-玄彬立牌
↑東大門愈晚愈熱鬧,從烤肉店出來就看到玄彬社長啦!這整排幾乎都是藥妝店,讓人流連忘返,而且各家都祭出優惠,打折之外,稅金返還也是重點哦!
121-立牌要這樣用才對  
↑這個立牌要好好利用啊!小鳥依人在金社長的懷抱中XD(其實我沒看過祕密花園,不過網路上可是討論得很火,就這樣認識了玄彬XD)
122-鯛魚燒小店  
↑才吃完烤肉一個小時,被我們發現這個有上過電視的鯛魚燒攤,嘿嘿,怎麼可能不點一個來嚐嚐呢?
123-好多口味啊  
↑口味很多,竟然還有披薩的,但我們選擇了安全牌──紅豆口味的!
124-吐司鯛魚燒登場  
↑吐司鯛魚燒登場啦!lucy眼睛也瞪太大了吧XD不過雖然我們已經縮在店家的防風罩裡,但站在那邊等還是好冷,風好大啊!想吃小點心要有點耐寒的功力才行……
125-斷面秀  
↑斷面秀來一張,吐司是酥脆的,口感跟一般的比起來不一樣,滿特別的。這一個2000W,當成飯後甜點還滿不錯的。

這附近太多間商場可以逛了,根據前一晚探路的結果,我們直接從美麗來開始,我跟培的目標是長版衣,LUCY則是幫眾家親友挑衣服,滿足地提了大包小包,再轉戰Doota~~
126-在DOOTA繼續尋找軍裝  
↑在Doota的重點之一是尋找軍裝,LUCY又拍了幾款傳APP,但她大弟遲遲不回應啊!還碰到了熱心的店員,問了LUCY弟的身高、腰圍,想了一下拉了對面身型相似的店員來幫忙試穿,姊姊們看了實例,就自行決定買啦!要說這個可愛店員的熱心得到回報了嗎XD

血拼之後感覺這兩間的差別,是美麗來像大賣場,而Doota則是百貨公司,價位與品質都高了一點;不過,最最大的差別是,我們在Doota頂樓辦退稅後,才想起在美麗來沒辦,走回去卻找不到可以退稅的地方,害我們浪費了不少時間啊!後來才接受這裡沒有退稅的事實……不過既然都回來了,LUCY又把握時間買了幾套童裝給她們家的小朋友,也算沒有白走一趟啦XD

127-熱情的大叔  
↑血拼三個多小時也十一點多啦!冷風狂襲下,這個小攤老闆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,吃點宵夜來補充能量吧!
128-宵夜時間喝熱湯  
LUCY買了一支歐顛,結果三人都有熱湯喝XD不過這老闆賣得比市價還貴一倍,1000W只有一支,別人一支只要500W,而冷到不行的我們,三人都續杯了,所以一共喝了六杯XD有沒有發現我的行頭換了?因為我的帽子冷到會透風,於是在昨晚的小攤,跟LUCY一樣買了頂姊妹帽,培也同樣敗了一頂,當然還是照昨天成交的價錢,一頂都是12000W,只能說LUCY太厲害啦!
129-鯛魚燒再度上場  
↑我們沒有那麼吃人夠夠啦!後來又加了三隻1000W的小鯛魚燒,今天算是鯛魚燒之夜嗎XD
130-宵夜吃不停  
↑哈!我們的宵夜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,LUCY買了超想吃的紫菜包飯,又去便利商店買了燒酒,我只能說LUCY對吃比我還執著啊!這麼冷的天氣,大家都勸她不要買,她還是買了……不過這樣擺起來還挺有氣氛的,我不喝酒,所以不知滋味如何,要請教LUCY跟加了雪碧混著喝的阿培囉!(啊!突然想到,放酒要加註警語「未成年請勿飲酒,喝酒不開車哦!」)

滿載而歸的一晚!雖然荷包消瘦了,但除了肚子飽飽,戰利品可是增加了不少,明天就可以執行我天天在首爾穿新衣的計劃囉XD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