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-弘大街頭巧遇聖誕老公公
↑弘大街頭巧遇聖誕老公公!

快六點半到達弘大,吃喝了一下午,我們首要目標是找站內廁所,由於是星期六,發現好多女生都在補妝啊!打扮得都好靚~但也不能小覷這個時間,簡直像跨年一樣,出口擠得動彈不得啊!
219-人超多的九號出口  
↑有圖有真相,這就是弘大的九號出口,不過這是我們要離開時十點多拍的了,愈夜愈熱鬧啊!但那時我們大概花了快十分鐘才擠出來,人多到一個恐怖的地步!
220-眼鏡歪歪的聖誕老人  
↑來弘大除了逛街,首要任務又是吃XD在尋找美食的路上,碰上了聖誕老公公,當然要合照一下囉!不過您的眼鏡也太歪了,好想扶正哦~~
221-很親切的一群聖誕老人,主動說要幫我們三人合照,但,那隻腳是怎麼回事,也太搶戲了吧XD  
↑很親切的一群聖誕老人,主動說要幫我們三人合照,但,那隻腳是怎麼回事,也太搶戲了吧XD
222-其實這是可口可樂辦的聖誕活動,就這麼剛好碰上了  
↑其實這是可口可樂辦的聖誕活動,就這麼剛好碰上了,當然我們三個都有得到小禮物啦!小小可樂瓶是不是超可愛呢?
223-與HAHA的店合照  
↑這次要來尋找的美食是RM主持人之一HAHA開的「八子大腸」,看她們兩個都有遠遠跟店面合照,這時就要悔恨當時的我還不識RM有多好笑,不然我也會跟著拍一張紀念照啦XD
224-HAHA的八子大腸  
↑看這店開在馬路口,就知道生意有多好,感謝培查好路線帶著我們過來啊!想知道詳細位子,老話一句,請參考「培的部落格」哦XD

225-好多人在排隊啊!  
↑過馬路一看到門口,哇!裡面人也太多了吧!雖然已有心理準備,但看這陣仗不知何時才能排到,就請會講韓語的培擠進店裡看一下狀況囉!(現在才注意到招牌上寫了「本家」兩字,是本店的意思吧?)
226-LUCY很認真地記錄店外的菜單  
LUCY很認真地記錄店外的菜單,看了幾集的RM,知道HAHA超喜歡吃的,難怪會開餐廳啊~~
227-店裡裝潢是HAHA喜歡的雷鬼風格  
↑很快地,我們被培叫進店裡一起等待,這邊的排隊方式並不是發號碼牌,而是親眼看人數,也可能剛好這時間吃完的人不少,我們等大約十分鐘就有位子了呢!店裡面裝潢也是身為歌手的HAHA喜歡的雷鬼風格哦!
228-上菜囉!  
↑因為我說不愛吃大腸,所以培只點了兩人份生大腸,一份10000W,旁邊的小菜還是一堆,而且除了生菜之外,還有紫蘇葉呢!
229-這是培為了我點的蛤蜊麵疙瘩湯  
↑這是培為了我點的蛤蜊麵疙瘩湯,12000W,不辣的~
230-店員背後都有RM主持人的名牌  
↑店員背後都有RM主持人的名牌,這個是誰我看不懂,好像是服務我們這桌的那個,如果是的話,就是劉在石囉!
231-就是這個帥哥幫我們服務的啦  
↑就是這個帥哥幫我們服務的啦!烤得差不多後,就會剪開囉~不過培跟LUCY也「監督」得太認真了吧XD
232-看她倆樂得咧!準備開動囉~  
↑看她倆樂得咧!準備開動囉~不過兩人份的大腸剪完好少哦!她們直說吃不夠啦XD
233-近照焦距不對,不過包了這麼多生菜的,一定是培的作品啦!  
↑近照焦距不對,不過包了這麼多生菜的,一定是培的作品啦!所有的小菜都可以加哦!
234-HAHA的八子大腸,好吃!  
↑不挑食的我沒有很愛大腸的意思是說會吃,但不會特意點來吃,但HAHA這家烤大腸真的不錯吃!下次來可以多點幾份XD
235-吃飽逛街去!  
↑吃飽了繼續逛街囉!不過這張是在我們逛了兩個小時後才拍的XD
236-雙手滿滿的戰利品!  
↑弘大真的超好逛啊!看看我們手上的戰利品,剛剛LUCY在鞋店,連同培買了三雙鞋,殺價殺到那個老闆一直說「要哭啦!要瘋啦!」,不過我們都買三雙了,給點大折扣也不為過啦!只是這個老闆似乎太不甘心,看我沒買,硬是拉起我的腳要找適合我的鞋,可惜啊!我的腳太大了,沒有我的SIZE啦!不然我也好想買一雙哦!因為版型都好好看啊~~
237-我們這對帽子姐姊花,在排隊買什麼呢?  
↑我們這對帽子姐姊花,在排隊買什麼呢?
238-培說這翻成釜山種子  
↑培說這翻成釜山種子,好奇是什麼樣的東西啊?
239-這就是釜山種子  
↑這就是釜山種子的製作過程,放在油鍋裡煎看起來跟台灣做餡餅的感覺很像,只是裡面包的是很像瓜子類的東西,那個就是釜山種子吧……培說這也很像是黑糖餅的一種。
240-終於快輪到LUCY囉!看這麼多人排隊,應該很好吃吧!  
↑終於快輪到LUCY囉!手上還特地拿了1000W,這麼多人排隊,應該很好吃吧!
241-哈哈!培這表情似乎是好吃到要飛天了  
↑哈哈!培這表情似乎是好吃到要飛天了XD吃起來很像是過年常吃的「炸甜粿」,裡面就包了些松子、花生類的東西,說實在話,不太是我們的菜,或許很合韓國人的胃口,但沒有感覺那麼好吃啊……
242-繼續進攻辣炒年糕  
↑三人分吃了個黑糖餅哪夠塞牙縫,所以我們馬上又找了家排很多人的辣炒年糕啊XD人真的很多,培先進去卡位點餐,我們可是等她旁邊那對情侶出來才進去的呢!
243-煙霧瀰漫中,認真料理的阿祖媽  
↑煙霧瀰漫中,認真料理的阿祖媽。
244-辣炒年糕先上來囉!  
↑辣炒年糕先上來囉!對我來說,這個醬真的不會辣耶!還是說經過這幾天的洗禮,我的耐辣度不知不覺提高了?

245-這是綜合拼盤吧!  
↑本來培是要點血腸的,但好像錯點成了綜合拼盤,血腸被壓在最下面,上面是豬肺、豬肝等內臟,要不是賴媽煮過,不然我也不知道那是豬肺啊!不過聽我這樣一說,培就不太敢吃了……
246-阿祖媽很熱情,還特地比YA給我們拍,不過煙實在太大了啦  
↑阿祖媽很熱情,還特地比YA給我們拍,不過煙實在太大了啦!
247-沒關係,熱情的阿祖媽主動站出來,百忙之中真的很配合啊  
↑沒關係,熱情的阿祖媽主動站出來,百忙之中真的很配合啊!培也很貼心跟她說「生意興隆」!
248-這就是血腸,其實吃之前聽名字好像有點恐怖,但感覺滿像豬血糕的,沒有什麼腥味,好吃  
↑這就是血腸,其實吃之前聽名字好像有點恐怖,但感覺滿像豬血糕的,沒有什麼腥味,好吃!在台灣我跟培還說,LUCY點一份,我們吃一塊試試看,結果咧……快吃光光了啦XD
249-這種冷天,再喝一口熱湯,身子真的都暖起來啦  
↑這種冷天,再喝一口熱湯,身子真的都暖起來啦!
250-可惜來了一群小混混之流的男女,竟然吃完不付錢就走了,但因為小攤人一直都很多,阿祖媽也不好追上去,真是不可取啊  
↑可惜來了一群小混混之流的男女,竟然吃完不付錢就走了,但因為小攤人一直都很多,阿祖媽也不好追上去,真是不可取啊!
251-快完食啦!  
↑來看看我們完美的ENDING,一天吃五餐的我們,就快解決啦!綜合拼盤除了沾旁邊的醬油,其實沾辣炒年糕的醬也很對味哦!
252-阿祖媽這攤人潮絡繹不絕,三邊永遠都沒有空位啊  
↑阿祖媽這攤人潮絡繹不絕,三邊永遠都沒有空位啊!圍得滿滿的一圈人,這就是好吃的證明啦!要不是沒肚子了,其實也很想嚐嚐那個炸物啊!沒關係,留待下次韓國行再來體驗吧~
004-美食2.jpg  
↑今天真的可以說是神豬之旅,吃了五餐,還外加點心XD培一直說她沒帶錯人來首爾,吃美食我跟LUCY一定不落人後的啦!連帶阿培也功力大增,一出國她的小胃就不見了XD真是滿足又愉快的第三天啊!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