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3-有濃濃古風味的北村韓屋村,假日人超多啊!
↑有濃濃古風味的北村韓屋村,假日人超多啊!但是很喜歡這裡的感覺,超讚的啦~

吃完早餐,搭上地鐵3號線在安國站下車,2號出口出來,上坡走到觀光案內所,拿中文地圖就知道怎麼走啦!其實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跟著人群走XD
274-我手上就是在案內所拿的地圖哦!  
↑其實很多個路口都可以逛到北村來,就看是想逛八景中的那幾景囉!我們選擇了比較密集的DONMI藥店進來,這裡好多上坡路啊!我手上就是在案內所拿的地圖哦!
275-看到殘雪興奮的LUCY  
↑這時的LUCY看到殘雪又拍不停了,一定要合照一下啦!
276-看到古早風味的門一定要敲一下XD  
↑看到古早風味的門一定要敲一下XD(當然只是做做樣子啦!裡面都還有人住,哪敢造次啊!)
277-這邊都是上坡路,要記得穿好走的鞋  
↑這邊幾乎都是上坡路,要記得穿好走的鞋……想來我的雪靴就是太大了,所以才會有晚上的悲劇發生啊……
278-敲敲門又來了XD  
↑敲敲門又來了XD培腳上那雙就是昨晚在弘大買的鞋,只看側面也覺得很帥氣吧!
279-LUCY水姑娘還是不放棄用她的平板捕捉這小小的殘雪……  
LUCY水姑娘還是不放棄用她的平板捕捉這小小的殘雪……
280-來看一下LUCY雪之攝影集~  
↑來看一下LUCY雪之攝影集~
281-逛一逛竟然看到這台跑車,在這麼古風的建築裡來一輛這麼現代的車,竟然沒有不融合的感覺,真是太厲害了  
↑逛一逛竟然看到這台跑車,在這麼古風的建築裡來一輛這麼現代的車,竟然沒有不融合的感覺,真是太厲害了。
282-而且我們還碰到了攝影團隊去取景呢!  
↑而且我們還碰到了攝影團隊去取景呢!
283-就在這個建議拍照的PHOTO SPOT  
↑就在這個建議拍照的PHOTO SPOT,北村八景都設有這樣的標誌,就是最美的取景點哦!
284-這就是北村五景,嘉會洞小巷路(下)  
↑這就是北村五景,嘉會洞小巷路(),這是韓屋密集、歷史痕跡最多的地方哦!
285-這邊的建築都好有歷史感哦!  
↑這邊的建築都好有歷史感哦!
286-怎麼拍都美的韓屋  
↑不管怎麼拍都美的韓屋~
287-北村六景,嘉會洞小巷路(上)  
↑北村六景,嘉會洞小巷路(),從韓屋屋頂之間看到的首爾市內風景,無疑是北村散步的一絕。介紹上這麼寫,我才了解這個景是在看什麼XD
288-當然來這裡不能錯過韓劇「個人取相」中的相婟齋囉  
↑當然來這裡不能錯過韓劇「個人取向」中的相婟齋囉!我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,沒想到完全沒有,所以就盡情地拍囉!我猜是因為在另一條巷子,沒地址就不知道在哪,感謝阿培認真做功課,讓我們找到這43號門牌啊~
289-不管哪個角度都好好看-正門  
↑不管哪個角度都好好看啊!正門~
290-側拍  
↑側拍~這棵松樹好加分啊!
291-牆邊  
↑牆邊~培模特兒為大家展示新鞋,真的很美吧!重點是,這雙有內增高,但培走起坡來卻不覺得累,難怪可以看到一堆韓國人穿高跟在爬坡,原來是鞋子的關係啊……
292-這是住宅區,所以還有這麼可愛的牌子提醒觀光客要輕聲哦!  
↑前面就說了,這是住宅區,所以還有這麼可愛的牌子提醒觀光客要輕聲哦!而且是多國語言版+圖示,說看不懂就丟臉啦~
293-悠閒在這安靜的巷弄裡散步,好舒服啊~  
↑悠閒在這安靜的巷弄裡散步,好舒服啊~
294-走著走著,到了一個瞭望台,印象中這裡也有拍照點,但不太清楚可以拍到什麼,這個屋頂上的畫是完全不解其意啊……  
↑走著走著,到了一個瞭望台,印象中這裡也有拍照點,但不太清楚可以拍到什麼,這個屋頂上的畫是完全不解其意啊……
295-不過瞭望遠山景色還不錯  
↑不過瞭望遠山景色還不錯,現在對照一下地圖,是不是可以看到青瓦台啊?
296-這邊應該是景福宮吧  
↑這邊應該是景福宮吧!我鏡頭都ZOOM IN到底啦!(是的,在這裡我又拿出久違的相機啦XD)
297-還有城牆  
↑還有城牆呢!北村就是位在景福宮、昌德宮以及宗廟之間的區域,難怪這麼多傳統的韓屋被保存下來啊!
298-這裡是北村東洋文化博物館  
↑沿途走到北村東洋文化博物館,牆上是可以呼應今年龍年的龍。(毫無意義的一句話XD)

299-博物館旁有家可愛的小店,被吸引的培動作也好可愛  
↑博物館旁有家可愛的小店,被吸引的培動作也好可愛~
300-這張要加句旁白:這牆怎麼會這麼矮呢?  
↑繼續前進,又有不同的韓屋可拍,但這張要加句旁白:這牆怎麼會這麼矮呢?
301-當然,不能忘的三人自拍  
↑當然,不能忘的三人自拍XD
302-隔壁一間也很好拍,LUCY說要塗腮紅,我那是不以為然的表情嗎XD  
↑隔壁一間也很好拍,LUCY說要塗腮紅,我那是不以為然的表情嗎XD
303-跟培也來一張,我到底是在開心什麼啊XD  
↑跟培也來一張,我到底是在開心什麼啊XD
304-這是要顯示後面的坡好陡啊~  
↑這是要顯示後面的坡好陡啊~
305-我也太愛敲門了吧XD  
↑我也太愛敲門了吧XD
306-最後,這是什麼地方啊?一點都不古色古香,該不會迷路了吧……  
↑最後,這是什麼地方啊?一點都不古色古香,該不會迷路了吧……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