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9-梨泰院LAND
↑第五天的重頭戲──汗蒸幕,梨泰院LAND我來啦!

終於來到第五天啦!還好我的腳傷在強力冰敷下,一起床就好多啦!早餐就如之前所說,在Isaac外帶回TA吃,吃完我神來一筆的說要去上廁所,也不知是不是第六感,沒想到我的小紅竟然報到啦……有沒有這麼準啊!就在我們要去汗蒸幕這天,不過要也說小紅很貼心嗎?沒有在我搓澡搓到一半時來,想想還真是萬幸啊!
420-梨泰院LAND前的長長樓梯  
↑黎泰院有很多汗蒸幕的店家,但培帶我們來的這家梨泰院LAND,出發前我在旅遊書上就看過介紹,很有名哦!地鐵搭6號線,在梨泰院站下車,從3號出口出來直走,過加油站之後,有個小紅綠燈,往左邊看,就會看到這個長長的樓梯,爬上去就對啦!
421-來到櫃台,要注意是男女有別哦!男生往右,女生往左  
↑來到櫃台,要注意是男女有別哦!男生往右,女生往左,也可以直接要求中文選單,但因為我們有熟門熟路的阿培,就完全交給她囉!每個人都要付基本的入場費6000W,若要其他服務則再追加上去,像培跟LUCY就多付了搓澡費20000W,搓澡之外好像還有按摩之類的,所以還是問清楚比較好哦!
422-櫃台會給妳一個號碼,去找相對應的鞋櫃,把鞋放進去,鎖好再把鑰匙拿出來  
↑在櫃台領了衣服與毛巾,服務人員會給妳一個號碼,去找相對應的鞋櫃,把鞋放進去,鎖好再把鑰匙拿出來。
423-這麼重要的鑰匙要好好套在手上哦!因為之後的消費,全都是用感應的,最後再來結算,不用帶著錢在身上,真的很方便呢!  
↑這麼重要的鑰匙要好好套在手上哦!因為之後的消費,全都是用感應的,最後再來結算,不用帶著錢在身上,真的很方便呢!
424-二樓就是換衣及搓澡區,照著號碼去二樓找相對應的衣櫃,把換下來的衣服跟帶來的東西全都鎖進去  
↑二樓就是換衣及搓澡區,照著號碼去二樓找相對應的衣櫃,把換下來的衣服跟帶來的東西全都鎖進去,當然要去搓澡的重要物品也只能鎖進去,但因為我不能洗,所以我就帶著貴重物品及相機,往三樓休息區前進囉!
425-三樓休息區  
↑這就是三樓休息區啦!不太看韓劇的我,覺得這一切好新奇啊!大家真的就是這麼隨興地躺著休息,好悠閒啊!四周有些小房間,外面都有標示裡面的溫度,要來去探索一下囉!
426-進來這間40度房,感覺好像是鹽房,地上白白的應該是吧XD  
↑進來這間40度房,感覺好像是鹽房,地上白白的應該是吧XD這個溫度很舒服,所以之後我又進來躺了幾次,有個黑人大哥也來了,印象就是……他的腳底超白的XD在裡面還有一間約58度的小房間,進去都是小石,沒有鋪麻布,可以當腳底按摩啦!而且溫度又高,待在裡面沒多久就逃出來啦!還是外面的40度房好啊~
427-這間是50度房  
↑這間是50度房,不知這算是什麼房啊?不過裡面都有些藥草的味道,也可以幫忙紓壓吧……
428-四樓休息區  
↑我在三樓的這兩個小房間裡流連,唯獨不想進去最冰及最熱那兩間,後來覺得奇怪,培一直說有超舒服的按摩椅,這邊都沒看到啊!在三樓浪費了一點時間,這才想到還有樓上啊!四樓也是休息區,我想要的按摩椅就在前方啊!
429-搓完澡的兩人,舒服地按摩中  
↑哈!看我多晚才發現新樂園,就在我享受按摩椅服務時,搓完澡的培跟LUCY就來啦!一次1000W10分鐘,用手環感應就會開始囉!看她們兩人多舒服啊!
430-結束按摩的我,只好來拍拍週遭的環境啦!按摩椅對面就是這些健身器材  
↑結束按摩的我,只好來拍拍週遭的環境啦!按摩椅對面就是這些健身器材,我就看到一個阿祖媽在這邊用跑步機,可以順便健身還真不錯啊!
431-四樓的小房間,溫度比三樓的低,但也還算舒服  
↑四樓的小房間,溫度比三樓的低,但也還算舒服……上面都有名字,但看不懂,所以完全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房啊!
432-五樓的女性專用睡眠室  
↑由於按摩椅實在太舒服,LUCY說還要再來一次,所以我跟培就去五樓探險啦!樓上是可以睡覺的地方,半夜不想跟大家一起躺,可以進這個別的小窩,當然還是男女有別啦!
433-另一邊則是PC室,汗蒸幕還真多功能啊!不但可以住宿,還兼具了網咖,難怪這麼多人都想在這裡住一晚啊!  
↑另一邊則是PC室,汗蒸幕還真多功能啊!不但可以住宿,還兼具了網咖,難怪這麼多人都想在這裡住一晚啊!
434-賣店的東西都是用感應的,最後在一樓櫃台付錢  
↑休息夠了,當然要來販賣部買東西補充一下體力囉!其實我們進來的時間已經11點半了,玩了一下,也快一點半了,時間也過太快了吧!在這邊也是用感應手環記帳哦!
435-汗蒸幕超應景食物一定要來一下,大容量的飲料加上不可或缺的蛋!附贈一小包昨晚在明洞買的烤魷魚~  
↑汗蒸幕超應景食物一定要來一下,大容量的檸檬紅茶加上不可或缺的蛋!附贈一小包昨晚LUCY在明洞買的烤魷魚~
436-小腳架架起來後連拍+自拍都來了,我們完全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啦XD  
↑小腳架架起來後連拍+自拍都來了,我們完全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啦XD
437-連敲蛋都可以玩成這樣,不過培是真的敲到自己都痛了XD也太敬業了吧!培女優~  
↑連敲蛋都可以玩成這樣,不過培是真的敲到自己都痛了XD也太敬業了吧!培女優~
438-但最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為什麼要攻擊我?我怕了妳啦XD  
↑但最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為什麼要攻擊我?我怕了妳啦(抖~)
439-LUCY說來這裡一定要買冰棒,還引誘我這個不能吃冰的人,看她開心的咧!  
LUCY說來這裡一定要買冰棒,還引誘我這個不能吃冰的人,看她開心的咧!
440-看來我一開始拍的40度房真的是鹽房,牆上都有鹽啊!只是不知為什麼,這時兩間房都變成了60度以上,一進去超悶的,根本待不住啊!  
↑看來我一開始拍的40度房真的是鹽房,牆上都有鹽啊!只是不知為什麼,這時兩間房都變成了60度以上,一進去超悶的,根本待不住啊!
441-此時LUCY竟提議要到零下的冰庫,我跟培千百個不願意啊!這還是她先進去拍的,出來直說:不會冷啊!很涼爽啦!  
↑此時LUCY竟提議要到零下的冰庫,我跟培千百個不願意啊!這還是她先進去拍的,出來直說:不會冷啊!很涼爽啦!
442-我跟培就這樣被騙進來了,哪裡涼爽啊!這根本是冷凍庫啦!  
↑我跟培就這樣被騙進來了,哪裡涼爽啊!這根本是冷凍庫啦!
443-這個時候我們還是不忘自拍,是不是太自虐了點XD  
↑這個時候我們還是不忘自拍,是不是太自虐了點XD
444-太冷跟太熱的我們都不要,所以就跑去四樓那個溫度適中的房間啦!只有我們三個人,又很旁若無人地大動作起來了XD  
↑太冷跟太熱的我們都不要,所以就跑去四樓那個溫度適中的房間啦!只有我們三個人,又很旁若無人地大動作起來了XD
445-請告訴我,為何在這裡我都變成被狙擊的目標啊XD  
↑請告訴我,為何在這裡我都變成被狙擊的目標啊XD
446-我們實在是玩得太久了,還是趕快穿戴整齊,下來換鞋吧!  
↑我們實在是玩得太久了,還是趕快穿戴整齊,下來換鞋吧!
447-再來把鑰匙交給櫃台人員,就會結算所有的花費,付錢就OK啦!  
↑再來把鑰匙交給櫃台人員,結算所有的花費,付錢就OK啦!
448-有名的梨泰院LAND,超多韓劇來取景的啊!大家認得哪幾部呢?  
↑有名的梨泰院LAND,超多韓劇來取景的啊!大家認得哪幾部呢?(我一部都沒看過XD)
449-雖然沒看過祕密花園,但還是要跟金社長玄彬來合照一張啦!  
↑雖然沒看過祕密花園,但離開前還是要跟金社長玄彬來合照一張啦!
450-出來沒多久,發現竟然有拍攝的團隊,經由培的慧眼,發現好像是日日劇啊!不過真的好佩服,穿這麼高的高跟鞋還是在斜坡上走得好快啊!韓國人是都有特訓過是吧?  
↑出來沒多久,發現竟然有拍攝的團隊,經由培的慧眼,發現好像是在拍日日劇吧!不過真的好佩服,穿這麼高的高跟鞋還是在斜坡上走得好快啊!韓國人是都有特訓過是吧?
451-趕去搭地鐵的路上,幸運碰到了旅遊中心的人,韓國在觀光這塊很用心,這種身上掛著語言牌的小紅人,有任何問題,碰到了就可以諮詢哦!這兩位就是一個會說中文,一個會說日語,當然要非常觀光客的要求合照一下囉!  
↑趕去搭地鐵的路上,幸運碰到了旅遊中心的人,韓國在觀光這塊很用心,這種身上掛著語言牌的小紅人,有任何問題,碰到了就可以諮詢哦!這兩位就是一個會說中文,一個會說日語,當然就非常觀光客的要求合照一下囉!
452-雖然趕路中,小點心還是要買的,左邊是LUCY買的黑糖餅,裡面有培的大地雷「肉桂」啊!右邊是我買的栗子雞蛋糕  
↑在汗蒸幕玩得太過頭,都已經三點了才要去樂天市場啊!雖然趕路中,小點心還是要買的,左邊是LUCY買的黑糖餅,裡面有培的大地雷「肉桂」啊!右邊是我買的栗子雞蛋糕,超小的,小到我都忘了味道啦!

這次的汗蒸幕初體驗超好玩!雖然我沒有經歷到很重要的搓澡,但裡面大部份都玩得差不多啦XD下次再來韓國,小紅要配合點,我也想體驗一下皮膚咕溜的感覺啊!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