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3-來首爾絕對不能錯過的樂天市場,好好買呀
↑來首爾絕對不能錯過的樂天市場,好好買呀!
454-在梨泰院站看到的聖誕裝飾,不能免俗的還是來合照一張,不過這裡竟然還有醃泡菜的醬缸,韓西合併嗎XD  
↑離開汗蒸幕來到地鐵站看到的聖誕裝飾,不能免俗的還是來合照一張,不過這裡竟然還有醃泡菜的醬缸,韓西合併嗎XD
455-看一下車廂裡面的樣子,人這麼多我們還是拍得不亦樂乎啊  
↑看一下車廂裡面的樣子,人這麼多我們還是拍得不亦樂乎啊!
456-樂天市場就在首爾站,人超多的啊!但此時我們看到好多穿軍服的人哦!LUCY弟要的軍服是這種的嗎XD  
↑樂天市場就在首爾站,人超多的啊!但此時我們看到好多軍人哦!LUCY弟要的軍服是這種的嗎XD
457-要進去大開殺戒囉XD  
↑要進去大開殺戒囉XD雖然裡面也有UNIQLO,但還是沒時間逛啊……
458-裡面實在是太好逛啦!沒多久就變這樣了XD  
↑裡面實在是太好逛啦!沒多久就變這樣了XD培推薦的餅乾、泡麵真的都好好吃哦!
459-香蕉牛奶LIGHT代言人阿培  
↑香蕉牛奶LIGHT代言人阿培,她覺得原味的太甜了,所以超喜歡減了糖的這款,但相對的可能就會有人覺得香蕉味不夠啦!
460-而我則是選擇了綜合口味的  
↑而我則是選擇了綜合口味的,雖然這幾天兩種都喝過了,但我兩種都還滿喜歡的,所以選了這個多了草莓牛奶的綜合包。只是在托運回來時發生了悲劇,大概是行李箱被壓到了,回到家時竟然有牛奶跑出來啊!但我看半天又看不出是哪一瓶破了……結果就在最後一瓶香蕉牛奶時,喝了一口我馬上吐出來,因為牛奶已經變成超黏稠了啦@@看來是空氣跑進去發生變化了,那感覺超噁心的……還好只有一口,我下去再去要多喝幾瓶洗掉那個感覺啦!
461-至於LUCY,看的東西果然跟我們不一樣啊!沒想到她竟然跑來跟阿祖媽買泡菜!  
↑至於LUCY,看的東西果然跟我們不一樣啊!沒想到她竟然跑來跟阿祖媽買泡菜!大家一定會想泡菜能帶上飛機嗎?超有經驗的阿祖媽說沒問題,把泡菜包得密不透風,不用擔心!而且人超好的,讓我們一直試吃呢!果然有試吃就有顧客,後來培跟LUCY都又包了超好吃的辣魷魚呢!妙的是,這個阿祖媽國語其實不太會講,我後來還跟她用日語溝通了起來,哈哈!真是厲害啊!

462-這兩車就是我們的戰績!  
↑這兩車就是我們的戰績!樂天市場一樣買超過三萬就可以退稅,我們三人都輕鬆超過啦~
463-打包中  
↑買完除了要去退稅處辦理手續,拿到單子才能去機場辦退稅啊!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打包,我真的是劉姥姥進大觀園,頭一次見到這種打包方式呢!用進貨來的箱子包回家,真的是超環保的!步驟是先去挑選大小適合的箱子,再來工作檯黏好,再把推車裡的東西一一裝箱,最後再封箱,封好再用繩子綁好,就可以提回家啦!
464-而我們的東西,都是由打包達人LUCY包好的,超會塞的啦!  
↑而我們的東西,都是由打包達人LUCY包好的,超會塞的啦!
465-封箱好用繩子捆起來  
↑韓國人果然都很習慣了,直接用繩子綁起來更環保啊!減少塑膠袋的使用,真的是個好點子啊!
466-雖然血拼得很累,但買得開心,還是要照相啊XD  
↑雖然血拼得很累,但買得開心,還是要照相啊XD這就是我們三人血拼的成果,一人一箱,而且深思熟慮的LUCY,還想到要多拿幾個紙箱回去,再把TA裡的東西裝箱啊!不過這麼大包小包的,當然是要搭計程車回去囉!聽培說,她來樂天沒有一次是搭地鐵回去的,沒有那個力氣了啦!而且5900W就直接到TA門口,才台幣約160元,很划算啦!
467-雖然提著大包小包,還是要跟首爾車站合照!  
↑雖然提著大包小包,還是要跟首爾車站合照!
468-血拼實在太耗費體力了,所以我們在TA附近找了家小餐館用餐,不過也是因為培看了門外的菜單,發現有我們想吃的部隊鍋,所以就雀屏中選啦!  
↑血拼實在太耗費體力了,於是我們在TA附近找了家小餐館用餐,不過也是因為培看了門外的菜單,發現有我們想吃的部隊鍋,所以就雀屏中選啦!
469-小餐館內部  
↑不過一開門,發現裡面竟然沒有客人,我們還懷疑是不是要關門休息了呢!不過老闆跟老闆娘很親切地招呼我們,就是小餐館的氛圍啊!
470-點完餐不忘拍照XD  
↑點完餐不忘拍照XD其實後來發現電話響不停,原來都是叫外賣的啊!方便附近鄰居,服務挺不錯的哦!
471-先上來的小菜,很家常的味道,好吃到我們都續盤了XD  
↑先上來的小菜,很家常的味道,好吃到我們都續盤了XD
472-LUCY點的魷魚蓋飯,雖然我只吃了幾口,微辣的魷魚配上生菜,美味啊!色彩搭配上看來就很好吃,是碗色香味俱全的蓋飯哦!  
LUCY點的魷魚蓋飯,雖然我只吃了幾口,微辣的魷魚配上生菜,美味啊!色彩搭配上看來就很好吃,是碗色香味俱全的蓋飯哦!
473-我跟培點的部隊鍋  
↑這碗燒滾滾冒大煙的就是部隊鍋啦!整個紅通通的,看不出來裡面有什麼料啊!隱約可見黃豆芽,然後裡面有泡麵那種QQ麵,印象最深的還有很多切片的熱狗或香腸類的東西,我跟培一樣不愛吃這個啊!所以我剩下最多的就是小香腸了……好笑的是,查了維基對部隊鍋的解釋,下的註解竟是:部隊鍋是無益於健康的食物,所以下次我應該是不會再吃了吧XD
474-全員集合  
↑全員集合,有看到我的鍋旁還有附白飯吧!用白飯配小菜,好吃XD這家味道真的很不錯,算是無意中發現的驚喜啊!下次再來,會試試看其他家常菜的!
475-可愛的老闆夫婦,老闆三不五時去外送,但夫婦倆一有空就是坐下來看韓劇,還討論得很認真呢!殊不知都被阿培聽進去了XD  
↑可愛的老闆夫婦,老闆三不五時去外送,但夫婦倆一有空就是坐下來看韓劇,還討論得很認真呢!殊不知都被阿培聽進去了XD請他們一起拍照,還很害羞呢!真的好喜歡這樣有人情味的小餐館哦!

在韓國的這五天過得好充實啊!明天一早就要去趕飛機了,這晚我們努力把這幾天買的東西塞進行李箱,LUCY真的是整理達人,最後通通打包好,實在太厲害啦!終於只剩下最後一篇,希望下禮拜天之前能完成啊~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