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大道【幻彩詠香江】-女人街

離開了半島酒店,又走了個隧道,穿過一間百貨商場,終於到了星光大道啦!時間剛好是七點整吧!離幻彩詠香江開演還有一個小時,人潮還沒聚集,所以剛好還讓我們找到了椅子坐下來休息。在尖沙咀這樣來來回回的走,腳真的快斷了啦!一坐下來就不想起來,所以其實星光大道上有什麼我一點都不清楚,只知道前方就是有名的李小龍塑像,還有地上有些名人的手印而已。這時就很佩服海蒂,我們三個可說是癱在椅子上完全不想動,只有她還很有精神地四處拍照呢!

 
↑只有海蒂還有力氣走動,我只能在後面拍她努力拍照的模樣啊!

以下是heidi的作品,除了李小龍外,我完全沒看到另外兩個塑像啊……(當然也無從得知星光大道究竟有多長啦!)
 
↑上:李小龍,左下:收音師?,右下:燈光師


隨著時間慢慢接近八點,人潮也聚集起來了,因為事先有廣播通知,所以我們移駕到岸邊,等著節目的開始,坐在欄杆上,吹著海風還挺舒服的。

 
↑先看看原本的夜景吧!燈光和海的映照,感覺還不錯。

今天星期一,放的是英文解說版本,所以聽不懂在說什麼啊!大概就是參加「幻彩詠香江」的演出有哪些大樓吧!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們佔的位子不好,看不太到我覺得最搶戲的中銀大樓啊!而整個表演就是大樓燈光和音樂的配合吧!就見一些雷射光在大樓上,看不出哪裡好看耶!而且後來還發現,不只右手邊的大樓有燈光秀,連左手邊的也有,頭就開始左看右看,相機也左擺右擺的,不過拍出來的影片效果可說是「零」啊!這可能要怪自己的相機啦,不過後來看了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當然現場發現拍不太起來,我就放棄拍而用眼睛捕捉所謂金氏世界記錄的幻彩詠香江,不過是我沒慧根嗎?真的看不出哪裡好看耶!原來大樓的燈光就有映照在海上了,加上那幾束雷射光就能增添些什麼嗎?真的不懂啊!

 
↑左手邊的景色,看起來soso

 
↑箭頭處是專門看「幻彩詠香江」的天星小輪,不過花這個錢值得嗎?

 
↑這是海蒂拍到,我覺得最有特色的「幻彩詠香江」,那個月亮整個加分不少啊!

整個節目大約十分鐘就結束了吧!大家心裡的疑問都是:這真的是金氏世界記錄嗎?當然每個人的感受不同,只能說我真的看不出來啊~~~


看完「幻彩詠香江」後的重點就是晚餐啦!下午吃的只能算是下午茶,大家其實都又餓又累啊!也已經想好要吃香港道地的燒臘,但港邊除了百貨商場,好像沒有其他賣店了,最後決定還是去找之前在尖沙咀街上看到的24小時燒臘店啊!強撐精神賣力再往回走,還好那家店也有連鎖,讓我們沒走太遠啊!雖然說是24小時的店,培想點叉燒竟然賣完了,這樣也能賣24小時嗎?餐點送上時我們也有點傻眼,飯好多啊!我們四個都沒有把飯吃光吧!不過這時不得不提一下我們隔壁桌的四個小姐,聽起來似乎也是台灣來的,但滿滿一桌有飯有麵,她們真的都解決了耶!好厲害啊~~~這家店的燒腊口味還不錯,挺道地的,算我們沒選錯啦!


吃飽了,總算是恢復了點力氣,由於培第一天晚上才到,所以她提議再去逛逛女人街,反正時間也還早,就搭地鐵前進旺角啦!出了地鐵出口,逛了幾家店,我買了一件自以為是長上衣,看了牌子其實是裙子的衣服。買這件衣服有點因為都沒花到錢,想說最後血拼的機會了,也還滿喜歡的,就把HK160元花下去了。若是平常的我,換算成台幣要640元的衣服,都要考慮一下才下手的說,果然人在國外是沒有理智可言的啊!
不過在這裡要加個番外篇,前天想說穿新衣服換換心情,結果這件衣服讓我得到兩極的評價,一派的人說好看,而老闆的媽媽和一個男同事,竟然一個說:「妳穿這樣我以為妳要去煮菜。」另一個說:「我以為妳從廚房出來的。」這……真的有那麼像圍裙嗎?

第一天其實很想吃烤魷魚腳,因為那天經過時實在是太香啦!只是因為吃了晚餐,沒空間再裝,只好放棄囉!今天再去剛好可以買來吃吃看!不過我們似乎又搞錯方向了,怎麼找就是看不到那個攤子啊!而LUCY也想再喝感冒茶,所以我們又往另一邊試試,果然是搞錯了,一彎出去就看到了那個中藥茶店,LUCY因咳嗽不止,買了止咳茶,培也因為喉嚨怪怪的買了感冒茶,這次坐在店裡品嚐,順便讓疲累的腳休息一下啊!喝完茶,馬上就看到了烤魷魚攤,現烤的魷魚腳真的好好吃哦!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呢!

 
↑止咳茶對LUCY似乎沒效,她還是咳不停啊!感冒茶培就很讚賞,聽說隔天她不舒服的感覺就沒了哦!

這一篇字實在太多了,還是來公布第三天到底走了多少步吧!那時聽到培說我們自己也嚇到了,一共是二萬步!(其實是一萬九千多,但加上手機不在身上的時候,像淺水灣、室內什麼的,也有超過了啦!)可能有十五、六公里吧!難怪覺得腳好像快斷了啊!

LUCY
名言:「我昨天說覺得腳不是自己的,今天我確定腳真的不是自己的了!」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