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遊記寫上癮嗎?竟然還有漏網鏡頭啊!其實是想到之前說要放的炒蛋一直沒放上來,就再補幾張美食、奇景照吧!

 
↑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,滑嫩的樣子,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呢?大大推薦!香港必嚐之美味啊!
 
↑跳tone一下,香港的房子是不是都沒有陽台,所以曬衣服都很努力地向外延伸啊!但……實在是有礙觀瞻啊!
 
↑半山扶梯,很多港劇都有出現,但電扶梯只有上行,要下來的,請乖乖走樓梯……
 
↑蔥油雞撈丁+絲襪奶茶,蘭芳園的人氣美食,但對我來說口味是太鹹了點啊!
 
↑假日全員出動的外勞,真的很壯觀啊!上圖是匯豐大樓的一樓,下圖更是直接封街讓他們可以野餐了,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啊!
 
↑來到香港的第一餐,竟然是是台式美食啊!還是最具代表性的珍珠奶茶,這呷是愛台灣啦!
 
↑淺水灣之三角戀...培『ㄚ~不要拋棄我』……我們在淺水灣其實就玩瘋了,拍了很多阿花照啊!就以這張為代表吧!
 
↑南ㄚ島細細淡淡的雲絲,很像棉花糖吧!

以上,補充完畢,香港遊記真的就此告一段落啦!其實會寫得這麼詳細,要謝謝其他三人的相片啦!尤其是海蒂拍的,我用了好幾張呢!有圖片就有故事啦!愈寫愈順手,愈寫愈多篇啊!記錄詳細一點,真的就像再次重遊啊!所以我打算之後都如法炮製,就請和我同遊的人,多多拍些漂亮的照片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