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,也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,我一早趁著大家還在梳洗,就自個兒出門去山下的7-11,因為穿新鞋,腳磨得有點痛,民宿又沒有ok繃,只好求助於小7囉!早上七點多,卻好像才剛開門營業,和店員一聊,才知道見晴門市因為不是直營店,所以晚上大概十一、二點就關門休息了,早上六、七點才開門,要找24小時的,還是得往上走去清境門市……這時慶幸自己沒有太早出門,不然很有可能吃閉門羹啊!

雖然下著雨,但清境空氣超清新,我也趁此機會好好看一看我們的民宿囉!昨晚暗摸摸的,完全不知道外觀如何啊……
早晨雨中的普羅旺斯.jpg 
↑普羅旺斯除了前棟黃色的民宿外,後面是獨棟出租的villa哦!第一眼看到,就覺得我來到了歐洲的莊園,如果沒有下雨就更讚了~~~

我在外面時,P在房間裡也沒閒著,跑去陽台外拍照了。
第三天清晨的第一眼,滴答的雨偶而還是會來湊熱鬧.jpg 
↑霧白的山嵐,映襯著落羽松的紅,也別有一番詩意呢!

早餐,也是另一種期待,前面有介紹過,普羅旺斯的麵包都是自家烘焙的,自助式隨客人吃到飽,有沙拉、煎蛋、烤吐司配上各式果醬,飲料有豆漿、奶茶和咖啡,早上七點供應到九點,晚來就沒囉~~~
 普羅旺斯的樓梯與早餐.jpg
↑若是沒看到照片,我還不知道這裡的樓梯有鏤空的玫瑰雕花呢!(那我到底在注意什麼啊?)
餐廳裡也有壁爐,裡面放著雜糧麵包和形似蛋塔的小圓塔,不可思議的是,竟然是鮪魚口味的,吃下去的感覺真的很微妙啊……

今天的行程是上青青草原,民宿很貼心有提供接送的服務,我們前一晚就提出預約了,在大廳等待時,除了又跑去暖爐烘手,還發現了拍照的好地方哦!
普羅旺斯的沙龍椅.jpg 
↑窗外朦朧的美景+昏黃的燈光+木質沙發椅,不管怎麼拍都有沙龍照的FU啊!

終於,載著前一批客人上山的車子回來了,因為是休旅車,一車載四個客人剛剛好,才需要分批啊!大哥很親切地跟我們聊著,知道我們的行程是要上青青草原再走「步步高昇棧道」下山時,很熱心地帶我們往更高的地方來個清境的小小巡禮啊!
清境上山去!.jpg 
上:勇哉清境大哥,穿著短袖就到處趴趴走,和穿著羽絨衣的我們形成強烈的對比啊!山上溫度十度以下呢!
下:全台最高的眷村「博望新村」,正在辦「走過異域五十年」的特展,我們發揮觀光客精神,火速下車拍照留念,就上車啦XD
全台最高的小7.jpg 
↑這裡就是全台最高的7-11啦!富嘉門市,高2050公尺,比清境門市還要高300公尺哦!

快速看過兩個「高點」,大哥在青青草原放我們下車,還說如果逛完我們不想走下山,可以打給民宿再上來載我們呢!謝謝你的好心啦!不過這次的原則就是悠閒,我們會慢慢晃下山的~~~

清境農場的門票80元,可以連逛三大區,還沒進門就有個驚喜迎接我們啊!
偷跑出來的小羊.jpg 
上:清境農場分為:青青草原、觀山牧區、壽山園生態區共三大區。
下:偷跑出來的綿羊,被發現而趕回園區內。

看到可愛的小羊,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進去囉~~~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