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一篇食記,不過4/9吃的,為何會拖到現在呢?一切都卡在照片啊!那天臨時起意,想說lucy有照相手機,用手機拍就可以了,只是從此相片就一直在手機裡出不來,過程是超級的一波三折啊……

我們本來很高興要把相片輸出,卻發現只有傳輸線行不通,查了一下,原來電腦裡要灌軟體,lucy又找不到光碟,只好請有同型號手機的同事帶來借她,不過卻一直沒帶來啊……因為lucy上禮拜買了支新的LG手機,昨天中午我們去買了mini SD卡,想說用藍芽傳輸過去再輸出,沒想到LG那支手機竟然沒有傳輸線,我們也沒有讀卡機可以讀出來……最後只好再藍芽傳輸到小晴媽咪的NOKIA手機,才得已輸出啊!一連傳了三台手機,不可不謂一波三折啊~~~@@

前言太長了,不過也因為這樣,讓我寫食記的FU都快沒了,就大概介紹一下囉!那天會選擇「湄南小鎮」沒有特別原因,只是LUCY吃過桃園店覺得還不錯,騎到林森店時,又剛好看到一個空停車位,於是乎就決定進去啦!現在到4/30都有特惠,午餐299元,晚餐3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,詳情請去「湄南小鎮」官網看看囉!
MENU封面.jpg 
↑看看MENU封面,「現點現炒,吃到飽,吃飽才准走!」,多麼豪氣的宣言啊!
潘妮推薦.jpg 
↑潘妮精選TOP12,潘妮是何方人物我不清楚,但我們也點了幾道上面推薦的菜。

跟一般吃到飽的店家類似,中間有一個自助沙拉吧,沙拉、甜點、水果都有,雖然種類不算多,但搭配著吃也剛剛好啦!

上菜囉!
香茅燉雞盅.jpg 
↑「香茅燉雞盅」,精選排在第一個,小小一碗,應該是烏骨雞吧!可是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……香茅是什麼味道?完全沒印象啊~~~
月亮蝦餅.jpg 
↑泰國菜必點的「月亮蝦餅」,服務生問說要五片還是十片時,LUCY答十片讓我嚇了一跳,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吃光光了XD
咖喱炒蟹+炒蝦.jpg 
↑「咖喱炒蟹」與「咖喱炒蝦」,他們的咖喱應該是加了椰漿,都有點椰子的味道,還滿特別的, LUCY從港澳回來後特別偏愛咖哩,一連點了兩道呢!蝦比蟹好剝,但懶人如我,下次應該是不會點的XD
涼拌海鮮.jpg 
↑「涼拌海鮮」,酸酸辣辣,滿開胃的,辣度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啦!
 酥炸花枝.jpg
↑「酥炸花枝」,這道一開始吃還OK,但放一陣子後就不好吃了……花枝的咬勁不是很好啊!
椒麻雞.jpg 
↑必點之二「椒麻雞」,味道還不賴,這道我們也吃光光了。
清蒸檸檬魚.jpg 
↑「清蒸檸檬魚」半隻,另半隻做「香酥三味魚」,兩盤剛好就是一隻,可是lucy找不到三味魚的照片啊……個人私心認為三味魚炸得酥脆,口感不錯,比檸檬魚好吃啊~~~
蠔油芥藍+蝦醬高麗菜.jpg 
↑吃了大魚大肉,還是要點青菜來配,「蝦醬高麗菜」vs「蠔油芥藍」……都還滿一般口味的。
酸辣海鮮湯+海鮮玉米湯.jpg 
↑上湯啦!「酸辣海鮮湯」vs「海鮮玉米湯」,在泰式餐廳出現玉米濃湯還滿特別的,不過這清淡的口味我滿愛的,剛好跟其他重口味的菜中和一下~~~
泰式辣雞翅.jpg 
↑「泰式辣雞翅」,還好不怎麼辣,但不是我愛的口味……
胗心雞串.jpg 
↑「胗心雞串」,放在盤子上不清楚,由我當模特兒推薦一下,雞心烤得有點過乾了……不過好像沒吃到雞胗啊!
大薄片.jpg 
LUCY大力推薦的「大薄片」,薄薄脆脆的豬頭皮是也,本來就愛吃皮的我還滿喜歡的。

有一個也沒找到照片的遺珠「串燒沙爹雞」,真的吃得到咖哩醬、椰漿和花生粉的味道,挺不賴的,看看他們部落格上「潘妮精選之串燒沙嗲雞」的推薦文吧!

和前一陣子吃的「瓦城」相比 (看看小晴媽咪寫的「瓦城相見歡),料理是沒有瓦城精緻,但是以吃到飽的水準來看,多樣的菜色,且是現點現做,算是很不錯的了,而且價格很實惠,想嚐嚐不同口味泰國菜的人,真的很推薦哦!

湄南小鎮林森店(點進去有地圖)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91號1樓
電話:02-2543-1718


最近寫了不少食記,該動一動啦!星期六要去爬山,希望天公要作美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