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好吃的烏賊壽司.jpg 
離上次造訪大和日本料理已經一個多月啦!這次好不容易喬好五人全員到齊,當然要讓另外三個沒去過大和的姊妹們好好品嚐一下大和的美味囉
~~~前一天我們就預約了包廂,要好好來個姊妹們的聚會啦!
大和門面.jpg 
↑嘿嘿!這次到得早,記得要拍大和的門面啦!或許大家會認為日本料理的價格很貴,但看看他們門外的menu,定食套餐都很平價,頗吸引人,這也是大和受歡迎的原因吧!
椿包廂裡外.jpg 
↑這就是我們的包廂「椿(つばき)」,讀音就是現在廣告很紅的洗髮精「tsubaki」,在包廂裡多了點隱密性,不會有閒雜人等在旁邊走來走去,可以盡情聊天哦!
menu-壽司頁.jpg 
↑上次拍了menu封面,這次來個圖文並茂的內容,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,點餐很方便哦!

為了不重複介紹,上次點過的,請看上篇「大和日本料理」。
酪梨壽司+海鮮芝麻豆腐.jpg 
↑每次必點、超清爽的「酪梨壽司」,lucy還是覺得size比第一次的小……而上次也點過的「海鮮芝麻豆腐」,但這次的味道似乎沒有上次好……最後剩一小口還是我解決掉的,有點乏人問津啊!

新菜登場:
牛肉朴葉燒.jpg 
↑「牛肉朴葉燒」牛肉朴葉焼 $360,這道菜上桌時滋滋作響,朴葉上鋪著牛肉、洋蔥、秋葵和蔥絲,下面則是加熱的石塊,隔著朴葉來烤牛肉,上面一條黃黃的是味噌醬,搭配牛肉別有一番風味呢!
香蔥黑鮪細卷+豆皮壽司.jpg 
↑「香蔥黑鮪細卷」ねぎとろ巻 $150,這道菜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,原來蔥和鮪魚這麼搭,果然好吃!另四個是「豆皮壽司」$60,也就是狐狸愛吃的稻荷壽司,這道我沒吃,但看lucy和小晴滿足的樣子,想必也不錯吧!
 握壽司(上).jpg

↑「握壽司()にぎりすし $250,鮪魚手捲(我猜)+鮭魚卵軍艦卷+6個握壽司的組合,以我淺薄的知識,這六種大概是甜蝦、花枝、鮪魚、穴子魚、鮭魚和旗魚()吧……上菜時大姊很貼心地提醒我們手捲要先吃,我硬是把手捲一分為二,一半分給了lucy,破壞了整個美感啊XD
酥炸軟殼蟹.jpg
↑「酥炸軟殼蟹」ソフトかに唐揚げ $200,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軟殼蟹吧,整隻蟹都能吃下肚,滿特別的,旁邊擠了一大坨的美乃滋,再放上生菜,我覺得是個奇妙的組合啊~~~
炸明蝦.jpg 
↑「炸明蝦」えび天 $600,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明蝦,我們點了二份半,五隻明蝦的組合,算起來一隻加上配菜是$120啊!肥滋滋的明蝦還算大尾,麵衣也算OK,酥酥脆脆的,配菜則有地瓜、芋頭、茄子、香菇、青椒等,我是覺得這道有點小貴啦!但味道是還不錯啦~~~

雖然最後上桌的是炸明蝦,但還是忍不住把「烏賊壽司」放在壓軸啊!
烏賊壽司.jpg
↑上次一吃驚豔不已的「烏賊壽司」鉄砲すし $200,這次都是衝著他來的啦!翎桑上次看了就說一定要吃,lucy更是把當天msn的圖片換上他啊!這次我還是給鉄砲すし第一名啦!而且這次我吃尖尖頭那部份,裡面還有包一點點的壽司呢!這次師傅塞得比較深哦!嘻嘻!讓我賺到了~~~~

最後的甜點依舊是紅豆湯,但因為姊妹們有聊不完的話,就請大姊們晚點再上,我是了解為何網路上有人說本店的服務生評價不好,因為當我們吃完甜點,她們就一直過來關心,看我們還沒有要走的意思,就故意在外面說:「還有七個客人在等……」,是是是,我們完全了解,所以就馬上起身結帳了。但,這時我又糗了,刷完卡櫃台給我發票和信用卡,我竟然「順手」就連著小盤子一起拿出門外,等我要把卡放進皮包時才發現手上多了個東西啊……

聊不盡興的我們,於是跑去國賓飯店當貴婦啦!雖然只是喝咖啡聊是非,我和lucy的茶品可都是真材實料啊!最後就用國賓的飲料來個完美的ending~~~
國賓續攤.jpg 
↑美好的續攤,一直聊到十一點才散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