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買了WII,說他更凝聚了我們一家人的感情也不為過。我們家有兩台電視,我和爸媽都是一邊一台,看的節目沒有交集……現在多了WII,雖然一樣是一邊一台,但我們多了討論的話題,尤其是老爸老媽真的是卯起來玩,完全是不得第一不罷休啊!XD
昨晚就是老媽發現小弟破了她原來的記錄,就一直一直地「練習」,不達到小弟的目標就不停止啊……無奈那個記錄老媽還差了三十分吧!只能再多努力囉!

WII FIT
有個擬人化的「小平平」,就是平衡器的化身,每次一開始都會跟大家聊聊天,除了問問題,還會讓你和家人互動哦!平常不外乎是「妳知道自己的理想體重嗎?」、「妳覺得某某某的身型如何呢?」,還會有選項讓妳選擇呢!之前更有一次跟我說:「有人說妳的身姿不錯,表示妳的努力有成果了,但我不能跟妳說是誰說的。」,這麼愛搞神秘,真是服了他啦!

昨晚小平平跟我說了件頭一次聽到的事:「妳知道MAMA最近睡眠不足嗎?要多關心她哦!」,ㄟ~~~我玩這麼久了,不記得他有問過關於睡眠的事啊!只知道教練有時會說:「昨晚熬夜太晚了,充足的睡眠很重要哦!」之類的話,但我完全搞不懂如何得知我熬夜啊!雖然我每天都超過十二點才睡,但玩WII FIT都是晚上九點、十點的事啊!怎麼會知道我熬夜呢?莫非在說教練自己?真的是一頭霧水啊!

後來趁老媽在玩時,開始了以下的對話:
我:「妳最近睡眠不足嗎?」
老媽:「沒有啊!」
我:「那為何WII FIT說妳有!?
老媽:「他只有問我一些睡眠的問題啊!像知不知道要睡多久這種的,沒問我是不是睡眠不足啊!」

哦哦!這……小平平到底是從何判斷來的呢?莫非平衡器有神準到除了可以測體重和體脂之外,還能細部分析身體狀況!?連妳前一晚幾點睡,睡得好不好都能測量出來?我是知道有時老媽睡不太好,但一被小平平說出來,總覺得不可思議啊!再想下去這個羅生門我也想不透,只能大聲說:「WII FIT!你好神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