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沒想到會有第三部曲,但昨天WII FIT再展神威,著實讓我嚇到了啊~~~

事情是這樣的,昨天大姊帶恩恩來玩,她幫老媽包粽子,我則是陪恩恩玩WII,但大姊規定他玩20分鐘要休息10分鐘,連計時器都出動了,鈴聲一響就要離開客廳,讓眼睛休息,所以我趁著幾次的空檔,穿插著做WII FIT鍛鍊。就在下午四點多,恩恩喊肚子餓開始了點心時間,我第三次再和WII FIT見面時,可怕的巧合發生了……

點心時間到,我當然也向大姊分食了幾塊餅乾,就在我選擇了自己的娃娃進入WII FIT時,頭一句的招呼語就是:

「不要太常吃零食哦!(或是「不要吃太多零食哦!」)

OH MY GOD
我的嘴裡還塞著餅乾,就趕快叫大姊過來看,這個證人不知我心中的震撼,看了只是笑笑說:「哈哈!妳被抓包了!」

這次我連平衡器都還沒站上去,竟然就知道我在吃東西,我強烈懷疑WII FIT是不是在哪裡裝了監視器,不然為何我的一舉一動他都知道呢!?或者,因為昨天我分太多次鍛鍊,讓他有這樣的想法?還是說,他是依照下午茶時間,剛好就設定講了這句?但是也太巧了吧!這接二連三的巧合,真是讓我嚇到啞口無言啊!

無三不成禮,這第三彈就當送給大家的端午節禮物吧XD  要記得小平平的教誨:「不要吃太多粽子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