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1-玩水的小女孩@福森.jpg
↑最近太熱了,這張玩水的小女孩,看起來有沒有透心涼啊?

先預告,這會是最短的一篇,因為我們停留時間不到一小時,所以沒拍多少照片,還發生了驚嚇眾人的鳥事,也沒心思多著墨啦……

因為我們的大遲到,離開新天鵝堡的時間將近五點了,雖然去福森車程只要半個小時,但還是讓全團的人失望不已。本來小潘預告說福森有大家期待的藥妝店M可以逛,人算不如天算,因為103是德國的國慶日,今天的店家都沒開門營業啊!只能對著裡面想買的發泡綻、德國世家等藥妝流口水啦!
492-福森是巴伐利亞州最高的市鎮,海拔808公尺.jpg
↑「福森」是巴伐利亞州最高的市鎮,海拔808公尺,距離奧地利邊境僅有5公里。
493-良培與水池-後面這個水池不知有何意義.jpg
↑抵達第一件事當然還是拍照,福森這個小鎮水池好像不少,但不知上面的雕像有何意義……
494-下午五點半,已經有一些人開始用晚餐了,在露天座位用餐挺愜意的。.jpg
↑下午五點半,已經有一些人開始用晚餐了,在露天座位用餐挺愜意的。我這張還笑得很開心,殊不知後面會有慘事發生啊……
495-今天恰巧有人結婚,沿路一直熱鬧地狂按喇叭,向大家宣告喜事.jpg
↑今天恰巧有人結婚,車隊沿路一直熱鬧地狂按喇叭,向大家宣告喜事。一開始聽到喇叭聲還覺得誰這麼沒公德心,看到才知這是他們的傳統,而且是繞整個小鎮哦!雖然停留時間短,但可是碰見他們兩次呢!
496-福森一隅.jpg
↑可愛的小碎花桌巾,和歐風的建築相呼應,感覺就很舒服。
497-以假亂真的壁畫.jpg
↑以假亂真的壁畫,讓整面牆活潑了起來。
498-以上一切都是我們在尋找廁所的隨手拍XD,這是海蒂拍的,不知是什麼建築,外面這排剪影很有FU耶!.jpg
↑以上一切都是我們在尋找廁所的隨手拍XD 這是海蒂拍的,不知是什麼建築,外面這排剪影很有FU耶!
 502-玩水的小女孩2.jpg
↑上完廁所折回原路再拍玩水的小女孩,正面好像比較沒FU,還是因為水壺的水沒出來的關係呢?
499-要告別福森啦!.jpg
↑要告別福森啦!停留不到一小時很可惜,對新天鵝堡的大遲到再次懺悔……

就在我們一行人漫步回停車場,走下停車場三、四階的小小樓梯時,慘劇發生了──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踩空,整個人摔了個狗吃屎趴在地上啊……嚇到一起走的團員,還有在我前面的小潘。說真的,我想抓住小潘維持平衡卻抓不到,慶幸小潘離我遠了一點,不然可能連她一起撞下樓梯吧……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,雖然培要拿出濕紙巾給我擦時,不小心拿到用過的、上面還有藍色原子筆水的舊濕紙巾,讓當時的我又痛又想笑啊!Sheena媽媽幫我擦了香香的乳霜,說對擦傷很有效;小潘則是建議我敷蜂膠……我的右臉頰及下巴,還有兩腳膝蓋都擦傷黑青了,真慘……有時人生就是這樣,不要說我想太多,但當下真的覺得是對我們遲到的懲罰,這可是我頭一次跌這麼慘啊!
500-傷口…….jpg
↑跌倒當時海蒂拍的傷口,不是要留下記錄啦!只是要拍下來讓我看傷口沒有太嚴重……(不太好看,所以放小小張的就好了)

雖然在這裡的記憶不太美好,但也成了難忘的回憶啊!而且,跌得最嚴重的不是臉,而是兩腳的膝蓋,回來後好久黑青才全消退呢!這種記憶一次就好,下次別再找上我啦!別擔心,消沉只是一時的,之後還是有很多照片可以看啦!敬請期待囉~~~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