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3-我們住的旅館-HOTEL FUERSTENHOF.jpg
↑今天下榻的的旅館:HOTEL FUERSTENHOF

帶著傷離開福森,我們來到出發前幾天才確認的住宿點「坎普頓(KEMPTEN),連WIKI的資料介紹都只有一行,剛剛仔細查了才發現,這裡是跟奧迪、福斯汽車有深厚淵源的改裝大廠ABT SportslineABT家族的發源地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查一下哦!
504-復古歐風南德小旅館FUERSTENHOF.jpg
↑海蒂做的合成圖。這復古旅館只有一台小電梯,CHECK IN時簡直是大混亂,因為大家的行李都要上樓,形成了行李搭電梯,人走樓梯的好笑場景。而跌倒心情已經不好了,還要我用痛腳爬樓梯就更不爽,但一上去看到房間火氣就消啦!
505-我們住的202號三人房,超大一間,外面那個門是浴室,裡面是房間,這算是三個人同房的福利吧!.jpg
↑我們住的202號三人房,超大一間,外面那個門是浴室,裡面是房間,這算是三個人同房的福利吧!而且浴室有兩個洗手槽,超級方便,一人一邊都不用搶啊~~~
506-痛啊!冰敷中…….jpg
↑這裡的服務也很貼心,我們下去櫃台想要些冰塊冰敷我的黑青,海蒂一比我的傷,他非常迅速地去餐廳拿了冰敷袋(我覺得也類似冰枕,就是整個藍藍的稠稠液體在裡面),還用餐巾布包好才給我呢!給你100分啦!
507-下來餐廳吃晚餐,這是旅館送的明信片.jpg
↑下來餐廳吃晚餐,這是旅館送的明信片。
508-今晚的前菜.jpg
↑今晚的前菜,餃子湯與沙拉。但那個餃子皮實在是有夠厚,看海蒂那張會以為是包子啊!
509-主餐:超級簡單的雞肉通心粉.jpg
↑主餐:超級簡單的雞肉通心粉。看我的臉,黑青漸漸浮現啦!
510-甜點:冰淇淋+蘋果派.jpg
↑最後的甜點冰淇淋+蘋果派,是我最滿意的啦!裝在杯子裡看起來很精緻,吃起來也很好吃。但為何培是那個臉呢?因為蘋果派裡有她討厭的肉桂啊!印象中培只挖冰淇淋吃而已,蘋果派就送入冷宮啦~~~
511-小巧迷你的大廳、休息區和櫃台.jpg
↑吃飽喝足,來拍拍這復古旅館,小巧迷你的大廳、休息區和櫃台,雖然不大,但布置得還挺舒服的。
512-尤其是這個上樓前的休息區,最有梗的角落在這裡,廁所外放張椅子,就是擺明要收錢的嘛XD.jpg
↑尤其是這個上樓前的休息區,最有梗的角落在這裡,廁所外放張椅子,就是擺明要收錢的嘛XD
513-感覺有點陡的樓梯,還有古老的大鐘裝飾在走廊上,只是這個十字路口般的設計,讓人有點搞不清哪間才是自己的房啊XD.jpg
↑感覺有點陡的樓梯加上古老的大鐘,只是這個十字路口般的設計,讓人有點搞不清哪間才是自己的房啊……
514-很喜歡這個小鎮給人的感覺,走在石板路上超有FU啊!而且這天剛好又是我們的中秋節,趕快出來拍拍月亮,一解思鄉之情啊!.jpg
↑很喜歡這個小鎮給人的感覺,走在石板路上超有FU啊!而且這天剛好又是中秋節,趕快出來拍拍月亮,一解思鄉之情啊!(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在國外過中秋,出發前還有LUCY特地送來的月餅,在國外過也別有一番滋味啊!)

以上照片都不是我拍的,這個晚上我的相機完全沒有出動啊!沒辦法,全身跌得太痛,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了,感謝培提供蜂膠給我敷傷口,還有海蒂提供藥膏讓我看似沒傷,但跌倒時正面衝擊到而痠痛不已的右手擦啊!
不過難得都來到這個可愛的小鎮了,於是我們決定隔天要早起好好來探訪一下,五點半鬧鐘響,梳洗摸一下大約六點半出去晨拍啦!
515-早起的第一件事,海蒂寄明信片,旅館外就有郵票販賣機,我們還叫了櫃台的人出來,這麼早打擾,有點不好意思啊!.jpg
↑早起的第一件事,海蒂寄明信片,旅館外就有郵票販賣機,我們還叫了櫃台的人出來要買郵票,外面天都還沒亮,這麼早打擾,有點不好意思啊!
516-這是西邊,月亮正緩緩下沉中,石板路也召喚著我們趕快去散步呢!.jpg
↑這是西邊,又大又圓的月亮正緩緩下沉中,石板路也召喚著我們趕快去散步呢!
517-旅館前方的小教堂,但仔細看找不到十字架,不確定是不是啊!.jpg
↑旅館前方的小教堂,但仔細看找不到十字架,不確定是不是啊!
518-時近七點.天漸漸亮了.jpg
↑回頭往旅館方向拍,東邊的天空漸漸亮了。這幾天正在做工程,小小破壞了畫面啊!
519-同一條巷弄,三台相機拍出不同感覺.jpg
↑同一條巷弄,三台相機拍出不同感覺。1是我的fuji23是海蒂的canon4是培的sony,大家喜歡哪張呢?
520-清晨用夕陽模式,雖然黑嘛嘛的,但剪影的感覺也不錯啦!.jpg
↑清晨用夕陽模式,雖然黑嘛嘛的,但剪影的感覺也不錯啦!
521-這整條街都是我的.多愜意啊.jpg
↑海蒂索性搬張椅子佔地為王XD 整條街沒有別人,是屬於我們三人的專屬空間啦!
522-又回來拍教堂,這裡很好拍呢!.jpg
↑又回來拍教堂,這裡很好拍呢!
523-另一面的教堂,那個小小人影是海蒂啦!.jpg
↑另一面的教堂,那個小小人影是海蒂啦!
524-哇!這個角度有兩條飛機雲.好像剛好炸在房子上哦.jpg
↑往另一邊拍,這個角度有兩條飛機雲,像是剛好炸在房子上……這裡的飛機也很早起呢XD
525-教堂處處都是點啊!在這邊大家都拍了不少.jpg
↑教堂處處都是點啊!在這邊大家都拍了不少呢!
526-該結束晨拍,回旅館吃早餐囉!.jpg
720,該結束晨拍,回旅館吃早餐囉!

坎普頓真是個可愛迷人的小鎮,決定早起捕捉美景是對的!街道上都沒有其他人,愛怎麼拍就怎麼拍,都不會有路人甲乙入鏡,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

下一站是「羅騰堡」,敬請期待囉!
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