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9-猜猜看這是哪家的拉麵啊?.jpg
↑到日本一定要來碗拉麵,知道這是哪一家的嗎?

913,睽違三年我又再度踏上日本的土地,這次搭的NH
全日空班機,雖然很準時一點就降落在成田機場,但卻在跑道上繞行了超久的時間啊!我跟阿培邊看著窗外,邊想飛機到底是要停到哪個停機坪,感覺好像從二航慢慢滑行到一航哦!等飛機一停妥,排隊出飛機後,就開始狂奔啦!一切都是為了趕上1415發車,直達池袋的N’EX成田特快啊!一路上只見我們倆個跑路的身影,其他人大概覺得很奇怪吧XD 奔跑的結果是出關檢查我們排在一群大陸團的前面,還好有跑,不然等在他們後面,感覺又要耗去半個小時啦!
010-這次的重要交通券.jpg
↑省很大的交通票券:SUICA&N’EX單程套票+JR EAST PASS SPECIAL

順利領行李出關後,直奔地下一樓的JR EAST旅遊服務中心買車票。「SUICA&N’EX單程套票」可搭乘成田機場到東京或橫浜間都市的成田特快,成田特快單趟原價要二千多,搭配2000SUCIA,總共只要3500哦!坐愈遠省愈多,因為有直達池袋,對我們來說是十分方便啊!

至於「JR EAST PASS SPECIAL」,則是在購票開始的十天內,可任選三天搭乘JR東日本的新幹線、特快等在內的列車,但僅限9/1~11/30使用,售價只要一萬日幣,若是5天通票或機動4天通票,可是要二萬日幣呢!所以這段時間有要去日本的人,可要多多利用啊!
以上票券資料,詳請請至:「JR東日本旅客鐵路株式會社官網」查詢。
011-套票的SUICA很有日本味.jpg
↑在這裡買的SUCIA沒有代表企鵝,但是有點源氏物語的味道。2000包含押金500,可使用1500,可無限次加值,從最後使用日期起算,連續十年沒用將自動失效,這表示可以終身使用耶!但注意,退卡時需扣手續費210哦!

因為前面衝太快,所以都沒去上廁所,下到N’EX的 月台後,想說還有十幾分鐘,先去找廁所吧!錯就錯在我們不該沿著月台找,想也知道月台應該不可能有廁所,但我倆就傻傻從第九車,走到了第四車吧!培後來決 定不上了,我繼續前行,結果發現那個月台上的標示,是要我們走去上一樓層才有廁所啊!整個月台我從尾走到頭,既然走到了,車頭一定是要拍一下啊!
012-順利地「奔跑」出關,為了找廁所才有這張N'EX的車頭照啊.jpg
↑走了九節車廂還是沒找到廁所,倒是找到了車頭XD

找了半天,也沒FU了,乖乖上車吧!成田特快很照顧外國人,電子顯示板除了日文外,還有中、英、韓三種語言,讓外國觀光客一目瞭然啊!
013-服務外國人,也有韓文解說.jpg
↑只是前一天才剛考完韓文檢定考的培,一直在看韓文,耳裡聽著日文廣播,有點錯亂起來了XD
014-成田特快(玫..拍了三張..你的眼神還是不知看哪..ㄎㄎ).jpg
↑在成田特快上,當然還是維持一貫風格,反射照來啦!(培說拍了三張,我的眼神還是不知在看哪裡,我明明就一直盯著鏡頭啊!莫非在此時此刻我有斜視來著XD)

順利在四點前抵達池袋,從西口走到民宿大約要十分鐘,到了池袋之家其實一開始我有嚇到,我本來以為民宿就是很多東西要自己準備,沒想到一入門,一整個鞋櫃的上方幾排都是消毒完用塑膠袋包好的拖鞋,是我自己沒做好功課,住在這裡可是十分的便利呢!容我下一篇再專文介紹吧XD

本來我們的預定是四點多就去原宿跟渋谷SHOPPING,雖然早就在池袋之家安頓好了,但我們兩個不知在摸什麼,休息一下下變成五點多才出門,就決定先吃晚餐啦!因為想吃無敵家拉麵,於是往東口前進,培查的資料明明就寫從西武百貨出站後右轉,沿明治通步行3~5分鐘就會到了,但因為不確定要不要過馬路,也不清楚哪一條是明治通,讓我們找了好一會兒啊!路上又看到了一堆便宜藥妝和打折的衣服,拖慢整個進度啊!(399的休足時間就在西武百貨對面的松本清啊!)這時竟讓我們先看到了光麵,實在不想再找的我們,決定過馬路就去吃光麵吧!哈!就是這麼巧,無敵家就在馬路口啊!
015-過了馬路才想到補拍店門口.jpg
↑讓我們找了許久的無敵家拉麵,其實後來走真的只要5分鐘,只能說一路上吸引我們的東西太多啦XD(這是吃飽後出來拍的,走到愈來愈餓,當然沒想到要拍照~~~)

六點了,也是用餐的尖峰時間,幸運的我們坐到了最後兩個位子,完全不用等呢!不過店面並不大,算一算大約是坐15個人吧!
016-滿座,我們剛好坐到最後的兩個位子.jpg
↑看看這滿座的狀況,我們進來沒多久,外面就開始排隊了。
017-無敵家的MENU.jpg
↑開始點餐囉!其實看起來好像大同小異,基底都是豚骨醬油味,差別在配料的多寡吧!
018-我跟培點的麵,味道都一樣,差別在我多了半顆蛋和二片叉燒.jpg
↑我跟培點的麵,差別在我多了半顆蛋和二片叉燒。味道是還不錯,但那個叉燒有點小肥,吃多了會膩,所以貪心點了料較多的我,有點害到自己了XD
019-有各式的SOUCE跟配料可以加哦!.jpg
↑有各式的SOUCE跟配料可以加哦!青森來的蒜頭,印象中旁邊有個可以壓成蒜泥的小道具,或許加了可以解膩吧……
020-這是濃縮的茉莉花茶液,隨個人喜好加入冰開水中,中間那杯有加,很明顯吧!.jpg
↑這是濃縮的茉莉花茶液,隨個人喜好加入冰開水中,中間那杯有加,很明顯吧!
021-油亮亮的,湯頭很濃郁.jpg
↑最後來張特寫吧!我滿喜歡他們家的麵,不會煮得太爛,頗有彈性的,糖心蛋也不錯,但這油亮的叉燒湯頭實在太濃郁了,喝到很膩啊!最後只能把料全吃掉,湯就還給無敵家了XD

詳細介紹,請至官網:「麵創房無敵家」,裡面還有半熟蛋的coupon券可以列印哦!

吃完無敵家,我們的下一個目標要往六本木中城移動,從池袋要去六本木,搭JR山手線到惠比壽站,再換日比谷線到六本木站,但因為中城的出口離大江戶線比較近,我們在地下通道大概就走了十分鐘吧!(現在看官網的交通指南,要在山手線的代代木站換大江戶線,8分鐘就到六本木站了……)
022-六本木中城其中一棟,但夜晚拍不出它的美啊.jpg
↑取景很爛,別人有拍到很漂亮的角度,我只能放這看不太出來是中城的照片XD
023-這個造景下方就是B1樓層,有手扶梯可以上來.jpg
↑另一頭看起來美多了。這個造景下方就是B1樓層,有手扶梯可以上來,我們就是在下面問詢問台,才知道來這裡的目標在一樓啊!

中城這裡有不少知名甜點店,阿培查過就是鎧塚俊彥以及青木定治,但因為我們只有一個胃,只能選擇一家來試試看囉~~
024-鎧塚俊彥在中城的店,因為內用比較貴,所以我們選擇了外帶,誰知這是個錯誤的決定啊…….jpg
↑鎧塚俊彥在中城的店,因為內用比較貴,所以我們選擇了外帶,誰知這是個錯誤的決定啊……

完成了在這裡買蛋糕的任務,我開開心心地提著店員給的專用提袋,前進本來預定在民宿放完行李就去的渋谷,直接鎖定UNIQLO啦!還好這裡的開到九點半,讓我們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逛,培第一天就敗了不少啊!但要稱讚她超厲害,今天買的都不是後來的折扣品,眼光之精準啊!
025-但是外帶是下場是……被我提在手上三個小時,毀了@@.jpg
↑十點半晃回池袋之家,進行開封儀式,但,這是怎麼一回事啊?外帶的下場是……被我提在手上三個小時,毀了@@ 還好倒下來那個是我的,不然太對不起阿培了。
026-我的巧克力與培的蒙布朗蛋糕.jpg
↑我的巧克力與培的布朗尼()蛋糕,雖然外表不好看,但味道真的很好吃哦!做得非常精緻,非常費工的感覺啊!
027-玫還是不負~掉~東西達人的稱號..他的蛋糕又掉下去了.jpg
本來蛋糕想分給阿培吃,誰知手一滑,就整個砸在盒子上啊……這麼一掉,開啟了之後每天都掉東西的先例啊XD

找到了鎧塚俊彥的官網,點進去看好多美味的甜點哦!本人長得也滿帥的啦XD

美味的蛋糕沒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了,這一天也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啊!下一篇要來介紹我們在東京住的民宿「池袋之家」囉!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