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8-好吃到凍未條的橋村米粒炸雞.jpg
↑好吃到凍未條的橋村米粒炸雞!

出發前就聽培說東大門是個不夜城,所以雖然已經十一點多了,我們還是要出來尋覓培說的超好吃炸雞啊!
039-跟doota來一張.jpg  
TA離東大門鬧區只要走路約十分鐘就到了,看看這充滿聖誕氣氛的doota,一定要來一張啦!不過看了這麼多張照片,應該有發現我幾乎都戴著口罩,沒辦法,出發前中獎了,不戴著不行啊!但在這接近零度的氣溫,戴著口罩邊流鼻水,三不五時就要拿下來接觸冷空氣把鼻水擦乾,真是超痛苦的一件事啊!
 040-如何到橋村.jpg  
↑在經過一陣迷路、問人後,我們終於到了橋村炸雞啦!1.走到doota對面的馬路2.直走經過宋承憲代言的Caffe’ bene 3.往前直走過馬路,再往前就會看到ART PLAZA  4.右轉進旁邊不起眼的小巷子,美味就要來啦!(好不負責的介紹法,因為我也忘了,詳細走法請看培的網誌囉!)

041-橋村到啦!.jpg  
↑看清楚,橋村炸雞的招牌就是這樣啦!說真的,培停下來說到了的時候,我有小小嚇到,沒想到店面這麼小,我以為這麼有名的店,應該不小間才是,竟然藏身在這種小巷裡啊……
042-橋村二樓.jpg  
↑在樓下點完餐,上來等炸雞囉!會先給一盤洋芋小點,味道還不錯,但就是太乾了,還好這裡有熱水可以喝啊!但我又在這邊做了驚天動地的事,從殺菌箱裡拿杯子出來時,沒發現是兩個杯子疊在一起,就大剌剌地拿出來,想也知道,下面那個杯子就ㄎㄧ鈴鏘鋃一路滾到了隔壁桌底下,實在是有夠丟臉啊!還好這間店不大,人也不多,但就這麼湊巧,說sorry時發現隔壁桌也是台灣人,因為她們回我沒關係啊!這臉丟到國外,還在同胞們面前,要說我這個「queen of掐倒」太幸運了嗎
043-炸雞上桌囉.jpg  
↑炸雞上桌囉!跟台灣的鹽酥雞很不一樣,是裹著米粒下去炸的,而且非常不可思議,完全不會感到油膩,果然是清爽口味的啊!(後面背景就是那兩個台灣女生)
044-三種沾料.jpg  
↑三種沾醬,因為我喜歡吃原味,所以完全沒沾。培最喜歡微辣的紅醬,黃的我猜是芥末醬吧!咖啡的應該就是普通口味的吧!(再一次不負責的猜測XD)
045-清爽口味炸雞組.jpg  
↑就是這樣的組合,右下角是跟著洋芋小點一起上來的前菜醃蘿蔔,這道LUCY很愛,吃了不少啊!炸雞中文菜單上寫的是清爽口味,這樣的組合一共是15000W,折合台幣約400元。
046-大滿足!.jpg  
↑雖然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還是忍住拍了大合照,超滿足的啦!
047-斷面秀.jpg  
↑來個斷面秀,外層裹著米粒下去炸,竟然是如此清爽,完全想像不到啊!看起來是不是一點都不油呢?引進來台灣應該也會大賣吧……
048-跟隔壁換來的炸雞.jpg  
↑多虧了我剛剛的驚天動地,知道她們是台灣人,又看到上菜時跟我們完全不一樣的炸雞,很厚臉皮地提出了交換炸雞的要求,菜單上記得是可以點辣跟不辣各半,不辣的就是我的啦!
049-這種口味的也不錯.jpg  
↑一樣來個斷面秀,這個口味也不錯,但看得出來是重口味的,如果點了一籃,感覺吃到後面就會膩了,我還是最愛清爽的米粒口味啦!
050-看LUCY滿足的表情.jpg  
↑看看LUCY這麼滿足的表情,培導遊挑選的第一個點就完全擊倒我們兩個啦!
051-三個人合力把炸雞吃光光.jpg  
↑完食!這麼多炸雞,底下也只出了一點點油,實在太佩服啦!超推薦的清爽口味啦!
052-超冷的半夜.jpg  
↑吃飽上路啦!看我們包得緊緊的,印象中這天半夜的溫度好像是零下六度,但隔壁大叔頭完全暴露在寒風中,果然是適應了這種天氣的韓國人啊!
053-頭頂餐盤的厲害阿祖媽.jpg  
↑其實我小看了這條巷子,感覺就像是宵夜街,超多餐館的,而且路上看到好多阿祖媽們頭頂著餐盤在送餐,實在是太厲害啦!

走出小巷,東大門真的是不夜城啊!超多商場都還燈火通明,而且我們有走到批貨的地方,地上一堆放著衣物、飾品、皮包的大袋子,專賣給批貨的人,不是還不賣咧!但我們走進其中一個商場,看到喜歡的衣服問了一下,沒想到對方卻說不賣一件就把我們打發走,看來那一棟也是專賣批發的,果然還是要搞清楚啊!
054-LUCY超想看到的雪花.jpg  
↑鑽出了熱鬧的戰區,LUCY馬上指著對面大喊「雪花」,她這次來超想看到雪的啊!沒想到都已經零下的溫度了,還是沒下雪,先拍這個雪花看板過過乾癮吧!
055-又晃回doota,冷到我不想把口罩拿下來,就直接拍啦.jpg  
↑又晃回doota,冷到我不想把口罩拿下來,就直接拍啦!
056-打道回府.jpg  
↑真的很冷,準備打道回府了。LUCY非常勇,竟然忘了帶重要的手套跟帽子,整個人都縮起來啦!我也好不到哪裡,覺得毛帽會灌風進來,把羽絨衣的帽子也拉起來做雙重保護。為什麼這麼冷還沒下雪呢?
057-買了毛帽跟手套的LUCY.jpg  
↑還好路邊小攤有得補給啊!LUCY馬上發揮殺手本色,殺價買了毛帽跟手套,原本15000W的帽子,硬是殺成12000W,理由就是我身上只剩下這些了,太厲害啦!買好裝備,之後才能全副武裝,無後顧之憂啊!

這一逛下來也凌晨二點了,抵擋不住低溫的我們受不了,趕快回TA休息啦!明天(應該說是今天)再繼續囉~~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