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-第三天的早餐-大學路coff'e bene
↑一夜好眠後,第三天的行程來到大學路。前晚就決定早餐來這裡隨機吃,跟我們很有緣的coff’e bene又出現啦!
132-電車站反射照  
↑等待電車前往大學路,看到這個不來張反射照就不是我們了XD
133-等車還是要秀衣服XD  
↑硬是在等車的時間秀出新的行頭,不過我的衣服不只前後顏色不同哦!
134-全身新行頭的培  
↑昨天的戰績展示,培的新行頭比我還多XD 搭4號線到惠化站從2號出口出來,就到大學路囉!
135-超有聖誕氣氛  
↑超有聖誕氣氛的coff’e bene,不知是否因為是星期六,所以早上十點裡面人潮不多,但也因為這樣,我們就肆無忌憚地拍起照了XD
136-培與聖誕樹  
↑培與聖誕樹,我們在這邊拍了不少張,就各用一張代表啦!
137-我與聖誕樹  
↑看看我的三色毛衣,為了展現不同的顏色,一定要裝模作樣側著身拍照,我跟培在梨大買的這兩件毛衣,配色真的好讚!LUCY在後面的表情好像是在說:這兩個女人拍夠了沒XD
138-培的梨大包  
↑特寫培的後背包及小熊,因為我們在等餐送上來,所以一直拍照消磨時間啦!這個梨大包大家都說好看呢!LUCY看了超想去逛的!
139-四處探險的小熊仔  
↑小熊四處探險中~~
141-貝果早餐上桌囉!  
↑我們的貝果早餐終於來囉!我們把店內僅有的三種口味全點了,再加上奶油,每人再加一杯飲料,全部吃下來是23300W,折算下來一人約二百多台幣,雖然小貴,但這間的氣氛是真的不錯,拍了那麼多照片,開心就好啦!
140-開動啦!  
↑開動啦!吃完後要來去駱山公園散步囉!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