駱山公園全景畫.jpg
↑可以說是位在駱山的戶外藝廊,很有意思的一個地方,用圖畫來妝點,散起步來感覺好棒啊!

吃完早餐,我們要開始來趟藝術巡禮啦!我本來以為這整個地方是叫駱山公園,查了資料才發現公園只是一小部份,整個散策下來,其實是駱山公共美術項目,將圖畫穿插在小巷、或是某戶人家的牆壁上,是趟驚喜連連,讓人放鬆的路線哦!

142-出發時的小遊戲  
↑就從這裡出發!這棟感覺上是在賣多國料理吧!而我們是冷到不行,玩起吐白煙的遊戲,為什麼零下的溫度,還是不能看見雪呢XD
143-有點欠揍的貓  
↑這隻長得有點欠揍的貓,不知是不是這裡的吉祥物啊!
144-露三點的欠揍貓,趕快遮羞一下  
↑為什麼說牠欠揍呢?因為露三點了啦~~趕快幫忙遮羞一下XD
145-這片色彩繽紛的牆,一定要合照啦!  
↑這片色彩繽紛的牆,一定要合照啦!
146-不管如何單獨取景都可愛到不行!  
↑不管如何單獨取景都可愛到不行!第一張就是這幅大壁畫的全景照,SONY的全景功能好強啊!當然培用均速跑出來且不手震的技術也功不可沒啦!
147-上坡囉  
↑要開始上坡了,人也愈來愈少,現在想想我們三個在那邊有點太吵了XD
148-店家處處有巧思,稍稍布置一下,感覺就大不相同  
↑店家處處有巧思,稍稍布置一下,感覺就大不相同。
149-我們的愛演魂開始了XD  
↑這家可愛的咖啡廳,貓咪就可愛多啦!在這邊我們的愛演魂啟動了XD
150-上坡慢慢走的可愛標示牌  
↑這是提醒大家上坡慢慢走的可愛標示牌,附掛在電線桿上,一不注意可就錯過了哦!
151-馬賽克與鐵絲的作品?  
↑馬賽克與鐵絲的作品?
152-自家的外牆就是畫布  
↑自家的外牆就是畫布,隨意發揮。
153-印象中培說這個標示是禁止停車,這台機車竟然大剌剌就停在這XD  
↑印象中培說這個標示是禁止停車,這台機車竟然大剌剌就停在這……
154-愛演第二彈  
↑愛演第二彈來了!我跟LUCY一點都不優雅,這招叫大鵬展翅吧XD
155-戲精阿培,不管正面還是背面都超像啦!  
↑戲精阿培,不管正面還是背面都超像啦!
156-培手插腰錯邊了哦  
↑這是大人帶小孩出來溜狗,頭上那隻是小鳥吧,不過,培手插腰錯邊了哦!
157-嗯……這是人  
↑嗯……這是人,關於一個人及男人與女人的故事。
158-敬天愛人  
↑這石碑還下了註解,「敬天愛人」~看看那藍天,我們多幸運啊!太陽公公熱力發散,雖是零下的溫度,還是覺得暖暖的!
159-用可愛的瓢蟲來裝飾,創意十足  
↑用可愛的瓢蟲裝飾電表(還是水表?),創意十足!可愛~
160-很喜歡這個壁畫,連窗框都有造型,搭配得天衣無縫啊!  
↑很喜歡這個壁畫,連窗框都有造型,搭配得天衣無縫啊!愛演的我們當然要來捧一下蘋果囉XD
161-惹人憐愛的狗狗  
↑這幾隻惹人憐愛的狗狗,特別孤獨的那隻還被培拍了特寫,感覺牠很想逃出那個框框吧……
162-連櫥窗都這麼可愛,還在玻璃上畫圖  
↑連櫥窗都這麼可愛,還在玻璃上畫圖~
163-來到了有些掉漆、斑駁的飛鳥梯,愛演的我們又來了  
↑來到了有些掉漆、斑駁的飛鳥梯,愛演的我們又來了。
164-這面牆要表達什麼,我看不懂  
↑這面牆要表達什麼,我看不懂XD不過粉嫩的顏色還滿討喜的。
165-培說,上面的韓文是「我喜歡你」,我也要對LUCY表達一下我的愛意  
↑培說,上面的韓文是「我喜歡你」,我也要對LUCY表達一下我的愛意XD
166-SAY「HI!」(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句是什麼意思XD)  
SAYHI!」(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句是什麼意思XD)
167-很歡樂的生日~  
↑很歡樂的生日~~利用小花梯旁的小小空間,就能創作出這麼可愛的作品,好佩服啊!
168-喬了一下,才喬出滿意的角度  
↑小花梯來囉!喬了一下才喬出滿意的角度,雖然小花幾乎都被我們擋住了,但三人終於完美入鏡啦XD
169-隧道口也是個很好作畫的地方,真的是充分利用空間啊  
↑隧道口也是個很好作畫的地方,真的是充分利用空間啊!
170-但是這邊畫作上方的人就令我納悶了  
↑但是這邊畫作上方的人就令我納悶了……我沒有不敬的意思,但這個動作,很像是對著牆在小便的男人啊……
171-這邊的牆就都放些小幅的畫作  
↑這邊的牆就都放些小幅的畫作。
172-這邊開放大家來說文解字一下  
↑開放大家來說文解字一下。
173-空間運用到極致,差點就漏看了這幅在較高處的畫  
↑空間運用到極致,差點就漏看了這幅在較高處的畫……不過我們應該是漏看了很多啦!雖然培印了地圖,但還是有些沒找到啊……
174-這是LUCY沿途超想進去洗個頭的美容院,一間是看到中文很親切,另一間的店面也太花俏了吧!  
↑這是LUCY沿途超想進去洗個頭的美容院,一間是看到中文很親切,另一間的店面也太花俏了吧!
175-看到這幅裁縫工人,就表示結束囉!  
↑看到這幅裁縫工人,就表示散策路線結束囉!

駱山公共美術項目是不是很美呢?想一樣來趟沈澱心靈的藝術之旅,可以參考「首爾市官方旅遊資訊網站」哦!

這篇圖超多,好久沒放這麼多照片啦!而且,完全沒提到吃的哦XD走了這麼久,馬上就要來去補充能量啦~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