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3-好吃的Isaac早餐店
↑一天活力來源的早餐,這麼重視吃的我們,超推薦賣各式吐司、咖啡及現打果汁的Isaac哦!
   254-TA裡的DM  
↑雖然TA附近已經有四號出口那個小攤賣好吃的早餐了,但求新求變的我們,還是想換點口味,所以翻看了資料,發現附近也有另一家不少住TA的人也推薦的早餐店,可惜週末及假日休息,於是我們就往東大門去覓食啦!
255-看來昨夜下了點小雪?  
↑出門就發現路上一點點白白的,經過這個路邊攤的黑色塑膠布更明顯啦!看到半夜有冷到下……這算雪嗎?還是冰珠?但不是LUCY期待的大雪啊!
256-和元斌來張合照  
↑覓食過程中看到元斌OPPA的照片,當然要像個觀光客一樣來張合照囉!(哈!終於又有我認得的明星了XD)
257-看了幾家,不想一早吃太重口味,所以還是選擇了在東大門的Isaac  
↑看了幾家,不想一早吃太重口味,所以還是選擇了在東大門的Isaac
258-三種語言的菜單,超貼心啦!  
↑盡責的LUCY還拍了菜單呢!韓國人為了做外國人的生意,很貼心地寫出中、日、韓三種語言的菜單,用比的就可以了啦~我們分別點了豬、牛、雞三種不同的口味,不過用MVP來命名,還滿好玩的。
259-店裡空間不大,只有一個阿祖媽做所有人的訂單  
↑店裡空間不大,只有一個阿祖媽處理所有人的訂單,她手腳超快呢!看到我們三人的都在烤台上了嗎~
260-趁等待的空檔拍照  
↑趁等待的空檔拍照,我們真是完全不浪費時間啊XD不過阿祖媽在那裡做什麼呢?
261-原來正在做我們的奇異果汁啦!現打的呢!  
↑原來正在做我們的奇異果汁啦!現打的呢!不過因為都會加碎冰下去打,像那時這麼冷的冬天要記得請阿祖媽去冰啊!因為我們不知道,拿到手的果汁超冰的……
262-因為沒座位,我們找了有椅子的地方,這是培的香蕉牛奶+辣雞肉MVP  
↑因為沒座位,我們找了有椅子的地方,這是培的香蕉牛奶+辣雞肉MVP
263-LUCY的奇異果汁+牛肉MVP  
LUCY的奇異果汁+牛肉MVP
264-奇異果汁實在太冰了,受不了的我站在陽光下開動比較溫暖,我點的是薰豬肉MVP,味道還不錯哦!  
↑奇異果汁實在太冰了,受不了的我站在陽光下開動比較溫暖,我點的是薰豬肉MVP,味道還不錯哦!
265-培表演用鼻子喝香蕉牛奶XD不是啦!她也站到陽光下享用早餐,不過我冷到開始流鼻水……  
↑培表演用鼻子喝香蕉牛奶XD不是啦!她也站到陽光下享用早餐,不過我冷到開始流鼻水……
266-來張焦距模糊的斷面照XD  
↑來張焦距模糊的斷面照XD雖然不是很清楚,但也看得出裡面配料很豐富啦!(後面是培在弘大買的新鞋,也糊了XD)
267-可愛的尼坤~  
↑挑這個位子還有養眼的帥哥可看,當時我也完全不知道他是誰,只聽培一直在叫「尼坤」XD
268-後來我看了RM,知道他是2PM的成員,還會彈鋼琴,這麼可愛又有才華,難怪培會想親一個啦~  
↑後來我看了RM,知道他是2PM的成員,還會彈鋼琴,這麼可愛又有才華,難怪培會想親一個啦~
269-滿足吃完早餐,要去北村囉!  
↑滿足吃完早餐,要準備出發去北村囉~~(其實我要自首,我沒有把果汁喝完,實在是太冰了,喝不下去,有半杯都送給廁所了……)
270-TA裡的IsaacDM  
↑同場加映一下,隔天的星期一,我們就去TA附近的Isaac交關啦!裡面只有兩個小小的位子,雖然人手比較多,但動作卻比東大門的阿祖媽慢,味道也沒有東大門的好……這是我們吃過後的感覺啦!這是TA裡的DM,還有中文哦!怕不會點可以請櫃台幫忙打電話哦!
271-還有推薦BEST5,搭配上圖片,其實點餐真的很容易哦  
↑還有推薦BEST5,搭配上圖片,其實點餐真的很容易哦!
272-外帶回TA吃  
↑位子太少,我們帶回TA吃,不過因為我被果汁冷到了,所以是去雜貨店買了熱的豆奶來配,培則是點了草莓果汁,但忘了去冰的結果,只好放在TA等晚上回來再喝囉!冬天去冰真的超重要啊~~

推薦完好吃的早餐店Isaac,下一篇要去有濃濃古風味的北村囉!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