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8-超嫩的豆腐鍋,好好吃啊!
↑超嫩的豆腐鍋,好好吃啊!
329-就是這家豆腐鍋專賣店  
↑快兩點來到明洞,週末的明洞人潮爆多啊!不過在逛街之前,要先來解餓一下啦!這間豆腐鍋是之前培的韓國通朋友帶她來吃的,好像滿多台灣人都知道這家的~

330-招牌  
↑招牌放大一點來看,上面清清楚楚寫了Tofu,果然是專賣店啊!印象中是在一個小巷子裡,巷口好像是賣辣炒魷魚的,但肚子裝不下了,這次就先pass吧~
331-先上桌的依舊是一碟碟的小菜  
↑就定位,點完餐後,先上桌的依舊是一碟碟的小菜,這裡面除了泡菜之外,很妙的是還有生菜沙拉耶!猜猜看,裡面哪兩樣我們一直續盤啊?
332-再來這一鍋是飯,但可不是這麼簡單而已哦!  
↑再來這一鍋是飯,但可不是這麼簡單而已哦!
333-這個紅豆飯要再加入熱水,蓋上蓋子悶一下,就會有好吃的鍋巴囉!  
↑我也是聽阿培介紹才知道,這個紅豆飯要再加入熱水,蓋上蓋子悶一下,就會有好吃的鍋巴囉!不過熱水要加多少、悶多久我忘了……請培老師指點一下吧~看到那個熱水壺突然想到,一開始我以為那是可以喝的熱水,想說這一家真貼心,終於不是上冰水啦!後來才知道這是加在飯裡的XD不過熱水本來就可以喝啦!就不要太計較囉!
334-海鮮豆腐鍋  
↑在悶飯的同時,豆腐鍋上桌囉!這是培她們兩個點的海鮮豆腐鍋,感覺料好多啊!
335-菜單上唯一不辣的豆腐鍋  
↑這是培幫我點,菜單上唯一不辣的豆腐鍋……不過我忘了是什麼了,是蛤蜊嗎?就是這樣一片白,果然是不辣啊~
336-白鍋與紅鍋,想選哪一鍋?  
↑這個時候會覺得點辣的比較好,說真的,我對這白鍋的印象只有豆腐超嫩,但味道完全不記得啊!有喝了紅鍋的湯,好像也不怎麼辣,但料豐富多囉!果然來韓國還是要吃辣才道地啊!
337-鍋巴飯悶好囉!  
↑飯悶好囉!水的多寡及時間會決定鍋巴成不成功,印象中我的這鍋水是加得剛好的,所以最成功,看看鍋底那焦焦黃黃的鍋巴,真的很好吃啊!
338-筷子停不下來,好吃的辣魷魚  
↑接下來要揭曉我們無限續盤的兩樣,其一是這個辣魷魚,這時又要說LUCY的名言:「不是紅的就會辣!」,我這個怕辣的人一口接一口,還真的不太辣耶!看到這張照片,我口水又要流下來啦!
339-海苔包飯再加上辣魷魚,真是絕配啊!  
↑第二樣就是海苔啦!海苔包飯再加上辣魷魚,真是絕配啊!這家的麻油海苔不會太鹹,我們就這樣一小口一小口地吃,還好加小菜的台子就在培身後,本來請阿祖媽幫忙加的,大概我們加太多次了吧!後來她說就在我們後方,自己來XD 韓國的小菜本來就是可以無限續盤的,而且我們是真的都吃完才續,這三樣加起來真的是太無敵啦!
340-鍋巴挖到底,全部都吃光光囉!  
↑鍋巴挖到底,全部都吃光光囉!
341-滿足的一餐,YA!  
↑滿足的一餐,YA
342-不過最後結帳有點鬼打牆,我們一共吃了20700W,折合台幣一人不到200元,但這個阿祖媽一直找錯銅板,跟她說她還說沒錯……  
↑不過最後結帳有點鬼打牆,我們一共吃了20700W,折合台幣一人不到200元,但這個阿祖媽一直找錯銅板,跟她說她還說沒錯……不過整體來說,豆腐鍋這餐真的超讚的啦!
343-再放一次店面照,記得這個招牌,好吃的豆腐鍋就在這裡啦!  
↑再放一次店面照,記得這個招牌,好吃的豆腐鍋就在這裡啦!

吃飽了有力氣逛街,但培中途就先離開要去看銀赫的舞台劇,而LUCY則是在明洞整個失心瘋,幫家人、朋友買東西買到欲罷不能,所以我們說明洞是個大黑洞啊!買到錢不夠還有兌幣所可以換錢,有沒有這麼貼心啊XD
344-手上提著滿滿的戰利品,要來去首爾塔啦~  
↑手上提著滿滿的戰利品,要來去首爾塔啦~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