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麼有特色的餐廳,先來介紹一下可愛的店員~~~
辛苦的服務員水手.jpg 
↑這是被P偷拍的水手Anita,真的穿著水手服哦!^o^ 自我介紹時還把名字寫在桌紙上呢!很有活力的可愛妹妹~~~
菜單+前菜+濃湯+麵包.jpg 
↑接下來上菜囉!menu我只記得拍封面,還有餐前的濃湯及麵包。
前菜-油漬章魚.jpg 
↑這是特別點的前菜「油漬章魚」,用橄欖油拌過的章魚,香Q有彈性,配上旁邊的洋蔥、生菜,QQ脆脆的,十分清爽!
模特兒之前菜介紹.jpg 
↑三位美少女為您介紹,搶鏡的好喝濃湯,以及沾滿芝麻的附餐麵包,和一般使用的大蒜麵包不一樣,附上黃瓜優格沾醬,滿特別的味道,沾濃湯也不錯,不過是不是滿像最近很夯的窩窩頭呢?XD

附餐用得差不多了,換主餐登場囉!
希臘媽媽的燉飯:看照片不知道,這是用乳香肉湯醬汁燉煮的哦!但最特別的是那個「燉飯」,ANTIA介紹時說很多人以為是米,不過真實身份是麵哦!實際吃過後,覺得它就是飯,一點都不像麵!果然是個特殊的食材啊!希臘媽媽的家鄉味,大推~~~
希臘媽媽的燉飯.jpg 
↑那「麵」十分咕溜,小小的不用咀嚼就能吞下去了,滑嫩順口啊~~~

漁夫海鮮盅:因為海鮮盅就是濃湯,所以附餐給的是沙拉和麵包。一上來的造型整個很搶眼啊!加熱陶鍋裡滿滿的海鮮,配上半月形的小盤,最特別的還是手繪的希臘風端盤,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了!不過因為沒聽到服務人員的解說,我直接把飯舀來吃時,覺得怎麼會這麼乾而且硬啊!原來人家的吃法是要沾濃湯,或是吃到最後再整個倒進濃湯裡,吸了湯汁才會好吃……只能怪自己太猴急了XD  而香料飯旁邊的披塔(Pita)餅,沾了海鮮及奶味十足的湯汁,也很不錯,只是怕奶味的人可能不太愛這道菜吧~~~
漁夫海鮮盅.jpg 
↑擺盤設計真的很讚,裡面的海鮮料真的很多啊!

希臘私房海鮮麵:乍看之下好像義大利麵館都會有這麼一道,但墨魚麵和滿盤的海鮮,還是讓人食指大動啊!而我們選擇了最能帶出海鮮美味的「微辣」,對怕辣的我來說,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啦!口感真的不錯哦!
希臘私房海鮮麵.jpg 
↑看起來好像沒多少,份量算滿多的呢!

招牌斯布拉基:道地的希臘菜,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囉!吃法是將烤肉、蔬菜和薯條都包在披塔餅裡,大口咬下,多種層次在口中啊!我最愛的是薯條,香酥脆啊!上面的是黃瓜優格醬,沾薯條也還ok,不過可能因為本身就不太愛這個優格醬,所以我建議薯條單吃就很夠味囉!
道地希臘菜-招牌斯布拉基.jpg 
↑這樣看照片,還是覺得薯條最誘人啊~~~(重點完全畫錯了XD)
拍攝主題-女人們喝茶聊是非.jpg
↑主餐外加49元可加點冷熱飲,飯後當然就是姊妹們聊是非的時間啦!

我實在不會寫美食文,其實我忘記大半了,上面有些資料都是看祕密旅行的網站,才寫得出來啊!他們很愛手繪,連網站裡都是哦!進去有個飛機的動畫,意味著要開始去旅行吧!除了這家希臘之外,還有一家德國風的哦!下次有機會再下台中,一定要去嚐嚐啊!套用句P說的話,這真的是一家賣裝潢也賣美食的餐廳!讓客人感覺很舒服、又吃得很滿足!實在是BRAVO

吃完午餐坐車去,下回就是介紹我們在清境的民宿「普羅旺斯玫瑰園」啦~~~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