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姊妹們討論到這個話題,上次去日本我有失心瘋嗎?有照片為證,請看~~

在SUPER的床上戰利品排排站 

猛一看好像真的很多……不過應該也還好吧!吃的東西很快就解決了,不在討論範圍內,重點是其他東西,一一細看下來,護唇膏我早就用完了,Oronine軟膏、蚊子咬擦的涼涼「新ウナ」、撒隆巴斯都還在用、休足時間因為沒用那麼多,剩下的早就賣給海蒂了……

重點在沒用的東西啊!

那個小熊維尼的零錢包,跑哪去了呢?沒看到照片還真忘了……
HABA的護手霜,在百貨公司看到專櫃還很興奮呢!結果因為之前買的還沒用完,就一直被我打入冷宮了……
還有那個紅紅紙袋裡的眼藥水,我真的失心瘋了吧!行前聽大家都很推薦,就買了2罐,結果第一罐還很滿,才滴幾滴啊……第二罐真的可以拿去網拍了~~
最後是引起這串討論的「小護士」,當初我是聽P說很好用,才跟著買的,想說真的沒用也可以給老媽啦!不過我也買了她常用的乳霜孝敬她了,所以這罐也放到現在,還沒開封啊!趁此機會就給P媽吧!感謝她給我們這麼多衣服啊~~~

以上,嗯……好吧!我承認,我也算是失心瘋愛買一族,因為很多我真的用不到啊……懶得保養,也就不會想到有這些東西了,我會好好檢討的!不過還是啟動一下記憶,把我可愛的維尼零錢包挖出來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