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駱山公園全景畫.jpg  
↑駱山公園,沿路有很多漂亮的壁畫,這是用全景拍的~

這次的六天五夜的首爾行,照例先來個總整理吧XD
002-愛玩咖三人組.jpg  
↑愛玩咖三枚~可以發現我跟培是鐵咖XD這次加了08年一起去香港的lucy,感謝她弟出借的sony單眼,幾乎全程都是拿她的相機拍的,有了單眼,我跟培的小DC無用武之地了。也超感謝阿培這個導遊,帶我跟lucy吃了超多美食,推薦的點都很值得去,功課都是她做的,我只要放鬆心情跟著就好啦!完全的懶人一個XD

這次的主題就是美食!
003-美食1.jpg  
↑選了個12格的框,這才是前兩天吃的而已!愛心就是我排前兩名的啦~~
004-美食2.jpg  
↑變成豬的第三天,一共吃了五餐外加一次點心XD
005-美食3.jpg  
↑最後兩天,依然火力全開!有沒有發現炸雞又出現啦!我們實在太愛了,所以叫外送到TA來啦!

媽呀!沒有排出來不知道我們吃了這麼多東西,光挑照片就看好久啊~~
006-買物好地方.jpg  
↑還有買東西買到不亦樂乎~~
007-最可怕的黑洞,錢會一直掏出來的「明洞」.jpg  
↑最可怕的黑洞,錢會一直掏出來的「明洞」!
008-北村.jpg  
↑當然我們也是有去景點的~北村!
009-三種不同背景的N首爾塔.jpg  
↑三種不同背景的N首爾塔!
010-泰迪熊博物館.jpg  
↑超可愛的泰迪熊博物館!
011-用壁畫及裝置藝術妝點的駱山公園.jpg  
↑用壁畫及裝置藝術妝點的駱山公園!
012-殘留秋意的梨花女子大學.jpg  
↑殘留秋意的梨花女子大學~

雖然也放棄了一些事先預定去的景點,像夜遊漢江、韓服體驗,不過我們可是火速表決通過,就只為了黑洞啦!哈哈!之後再來一一介紹吧~


《待續……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