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下星期的香港行,換港幣是一定要的啦!不過這幾天的匯率一直飆升,從之前還沒確定去香港時的3.9,到前一陣子的4.05,今天竟然漲破4.1啦!看得我血壓也要跟著升高了!XD



幸好有小比媽幫忙注意BBS上換港幣的訊息,前幾天有看到丟問題過去,都是已在洽談中了,今天非常幸運地在對方丟訊息上來之後,馬上被小比媽發現,而且可以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捷運站面交耶!幾次的訊息往返,確定晚上就約在公司附近的捷運站,真是太LUCKY啦!

下班後我快步走向捷運站,因為小比媽有先描述我的外表,所以一看到我出現對方就直接過來跟我說話了,是個非常可愛的長髮女孩,還親切地跟我說:「二元港幣坐叮叮車很好用哦!」



雖然這一切在短短三十秒就結束了,不過以這樣的方式來換外幣,我可以換到較優惠的匯率,想賣的人也能回收一些,皆大歡喜啦~~~期待下星期六快點到來啊!^^



當然,最感謝的就是小比媽啦!謝謝妳一直幫我們注意啊!之後還要再麻煩妳囉!感恩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