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水灣-赤柱-尖沙咀亂亂走→星光大道【幻彩詠香江】-女人街

準備離開淺水灣的豔陽和碧海藍天時,因為我們一時貪快,沒有走斑馬線過馬路,我差點就被賓士車撞上啊!那裡果然是高級住宅區,那個女駕駛瞪我那一眼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啊!引以為鑑,千萬不能再做這麼危險的事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 
↑再看一眼淺水灣的豪宅,很有設計感啊!


搭小巴到了赤柱,這裡因為遠離香港島,好像不少明星都在這裡買房子哦,下車的地方是赤柱市集,其實就是一整排的紀念品店,引不起我們的興趣啊!本來以為可以買一些土產的,但感覺和其他地方沒什麼不同,這裡不是很多外國特色的東西嗎?枉費我們還把今天列為血拼日啊……實在是熱得受不了,走到海濱小賣店的我買了冰淇淋解渴,下午一點多,賣店完全沒遊客,大家都熱到不想出來了吧~~~

 
↑赤柱海邊的風景,海蒂和培背後那個中國式建築,是什麼呢?

拐個彎,終於看見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建築,一整排外國風情的餐館,不少人在裡面用餐,原來大家都在這裡避暑啊!

 
↑讓人像置身希臘的小屋,和歡迎光臨的塑像,都很有異國風情哦!


往前走是赤柱商場,這個商場看似很大,但裡面除了超市之外,其他店家不到十間吧!感覺開在那裡的店不會有人光顧耶……我們會去超市也是為了吹冷氣XD,但超市人很多,也有不少外國人採買東西,這邊果然聚集了很多外國人啊!再繼續往下走到了天后宮,有個漂亮的壁畫,謀殺了海蒂和培不少的記憶卡,不過我的脾氣不是很好,因為時間三點,我餓了啊~~~

 
↑很可愛的壁畫,在這裡也拍了一張四人合照,但海蒂的記憶卡因為毀損,那張照片剛好也壞了,真是可惜啊!


再來要揭曉之前那個中國式亭子是什麼囉!噹噹!就是赤柱碼頭!本來因為又餓又累,不是很想走過去,但想看看是不是有船可以直接坐回中環或尖沙咀,還是向前走啦!一切想得太美,赤柱的船只有開到不知名的地方,只好認命回巴士站啦……

 
↑碼頭上有人在寫生,從碼頭望出去的景色還滿美的耶!沒有香港高樓的壓迫感啊!

淺水灣和赤柱都讓人有悠閒、度假的感覺,很舒服的地方,現在要回去喧囂的市區去填飽我的肚子啦~~~

《待續……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