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久沒有寫和王哥哥有關的事了,剛好昨天和洋基簽下了新約,加薪美金100萬元,恭喜他得到了不錯的聖誕禮物啦!

這兩天看了不少新聞,有人為他抱不平,覺得這樣的價碼還是太低了,一年500萬美金比不上才用銀彈攻勢簽下的兩個大咖投手啊!但,今年他因跑壘受傷也是不爭的事實,所以洋基給他加薪,算來是很不錯了,沒忘了王哥哥前兩年都19勝的輝煌成績啊!

希望明年建仔身體健康,穩穩當當地投下去,20勝相信不遠啦!還有洋基,砸大錢買了這麼多明星球員,明年世界大賽冠軍就看你們啦~~~


說到聖誕禮物,今年我也有耶!前一陣子表妹因為要來考試,和阿姨一起上來住了一晚,帶給我一個充滿驚喜的禮物啊!
建仔.jpg
就是這本《2008台灣英雄挑戰美國職棒》,圖上灰色的部分,實際上是銀色的,閃亮到不行,跟我一拿到書時的眼睛有得比啦!

迫不及待翻開書,可以說是建仔的寫真集吧!47頁裡,他就佔了15頁的篇幅,其他有曹錦輝、郭泓志、胡金龍、陳墉基……等幾位球星在美國職棒的經歷與介紹,當然還有大量的圖片啦!看得我真是心花怒放啊!聽說這本是表妹的哥哥(也就是我表弟啦)公司送的,本來是要等過年我們回鄉下時拿給我的,趁上來台北的機會,就先給我啦!真是不賴的聖誕禮物啊!

我喜歡建仔眾所皆知,所以同事、朋友們若是有他相關的周邊,都不會忘了我,像前一陣子maggie把她拿到的天下雜誌送我,就因為封面是王哥哥啊!更別說之前有王建民的月曆、早餐卡、海報等等的,全是大家送的啊!其實我沒有收集的習慣,但久而久之,建仔的周邊就多了起來啊!曾動念想買的就是筆電吧!但這台桌上型的還好用的很,而且那台感覺超大的,不適合女生,所以也只是想想而已啦!(若照這個邏輯,那我豈不是連酒跟車子都要買了嗎?還好我沒那麼瘋啦~~~)

不過說到代言,我現在也是每天喝鮮乳哦!以前就很愛喝光泉了,不是因為瓶身有建仔的照片才買的啦!突然想到建仔剛代言時,小晴媽咪問我要不要把瓶子上的建仔剪下來啊……我雖然喜歡他,也沒到這種地步啦!想到就覺得好笑啊~~~

雖然聖誕節過了,但我寫得很快樂,希望大家2009年都有個好年啦!

HAPPY NEW YEAR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