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5-法蘭克福的國際機場是歐洲第二大機場,所有沒有直通班機的地點到歐洲各國的航線,幾乎都是從法蘭克福中轉.jpg
↑法蘭克福國際機場。

927晚上,愛玩三人組搭著連大哥的愛心專車,一路直奔桃園機場,比集合時間早40
分就到了,沒想到聊天聊得太忘我,雖然準時出現在A7櫃台,卻完全看不見領隊集合團員,心裡還想說怎麼都遲到時,原來大家都在櫃台另一頭啦!而且領隊小潘的行前解說早就講了大半了,唉……明明就早到卻還被當作遲到,真是悶啊!
016-桃園機場.jpg
↑貼心的LUCY來送機,還送來親手做的月餅哦!

咦?LUCY明明就沒要去,為何也會出現在機場呢?貼心的她特地幫我找到了歐洲用220伏特的電湯匙,還將她下午當義工做的月餅,一人一盒大放送,讓我們帶去歐洲過節呢!非常感謝她的熱情贊助,但LUCY出現的時機剛好是小潘解說時,只見我們四人手忙腳亂地把月餅塞入行李中,完全沒認真聽她講,我想,我們三人應該被貼上遲到又吵鬧的標籤了吧XD

入關前,培又因為沒有標準的透明封口袋,而四處尋找;入關後,我們在機場書店研究德瑞行程待到人家打烊,把LUCY給的月餅遺忘在書架上,小姐還衝出來問是不是我們的呢XD
總之,我們順利地()2315起飛,離開了桃園,展開長達13個半小時的旅程啦!
017-貓女培VS不怎麼樣的稀飯餐.jpg
↑用貓女造型嚇空姐的培&加了肉鬆的稀飯餐。

阿培因為睡覺一定要全黑,所以眼罩是她旅行時的必需品,但黑貓造型也太可愛了吧!再加上口罩,機上暗濛濛,空姐閃神應該會被嚇到吧……(說到這,我去上廁所回座位時,還被後排的人認為我是空姐,要叫我解決問題咧!再怎麼黑,我一點也不像空姐好嗎@@)。而那個稀飯,是在抵達法蘭克福三個小時前的「早餐」,中式是粥,西式是蛋,我想這麼多天都要吃西餐,就點個粥來吃吃吧!沒想到是這麼地「簡單」啊!

我看了將近兩部電影,其他時間發呆、睡覺、看窗外,就這樣打發13個鐘頭……飛機上座位空間不大,腳沒得伸,三不五時要換換動作,睡得很難過啊!
018-飛機窗外.jpg
↑上圖:海蒂睡不著覺,往窗外拍,萬呎高空的天濛光與月亮……挺美的。
 
下圖:飛機緩慢下降時,我發揮富士月光機的強大功能,拍到了這張夜晚的法蘭克福啊!

這次德瑞十天的行程,都是從法蘭克福進出,法蘭克福國際機場是歐洲第二大機場,所以沒有直通班機的地點到歐洲各國的航線,幾乎都是從法蘭克福中轉哦!
019-法蘭克福的曙光,真美.jpg
↑迎接我們的曙光,真美!經過這麼久的飛行,在德國時間早上七點,我們抵達法蘭克福啦!

秋天歐洲的氣溫比台灣低,所以我在飛機上就加了件毛衣外套,據小潘說因為航空公司為了省錢,連空橋都沒了,一下機就直接被冰涼的空氣襲擊啊!
020-終於站到歐洲的土地上啦!.jpg
↑外套、帽子、圍巾拿出來前,還是要來張踏上歐洲土地的照片啦!看看我們小倆口,這次就是我們的蜜月旅行啦~~~(大誤)

好啦!流水帳到此結束,現在就來看圖說故事吧~~~
021-腳踏車是地勤人員的交通工具.在廣大的機場移動.沒有輔助很難四處跑啊.jpg
↑法蘭克福機場實在太大,所以地勤人員移動時是靠腳踏車哦!而且和制服一樣都是藍色系,配成一套挺拉風的呢!
022-壯觀的賓士計程車海.jpg
↑這是最後一天拍的,機場外排班的計程車,全都是象牙白的賓士車啊!雙B原產國,賓士對他們來說只是小咖,拉風跑車才是王道,賓士滿街跑在台灣很難得看見,但在德國,人家拿來當計程車啦~~~
023-坐上賓士遊覽車,德國我們來啦!.jpg
↑坐上賓士遊覽車,德國我們來啦!

《待續……》

PS.
流水帳是昨天寫的,今天加班到快十點,沒力氣寫了,剩下的就看圖說故事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