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-首爾行吃不停之超美味豬五花上場囉
↑首爾行吃不停之超美味豬五花上場囉!

是的,吃不停的我們重頭戲來啦!晚餐是阿培精選,之前來吃過幾次都覺得很讚的烤肉店,不過我們這群實在太想吃,完全忘了拍外觀啊XD不過就在APM旁的巷子,應該是很好找啦!
107-外國人也知道的美味  
↑不只我們慕名而來,連金髮外國人也知道這間店哦!不過是這附近同性質的店太多了嗎?人好少啊……
108-牆上菜單  
↑這是牆上的菜單,我依舊看不懂,全權交由阿培處理啦!來之前培一直給我們心理建設,說這家雖然好吃,但服務態度不算好,不過我們這次碰到的阿祖媽都很好耶!應該是換了一批人吧!當然,說中文也會通,不懂的問就對啦!
109-上菜囉  
↑上菜囉!我們點了三份豬五花,其他的小菜跟生菜都可以再加點,每次小菜上來都排滿整張桌子啦!
110-因為天冷,培加點了一個大醬湯  
↑因為天冷,培加點了一個大醬湯,類似日本的味噌湯,暖暖身子。
111-碗和扁筷  
↑培跟阿祖媽要了碗要分食,但上來的卻是盤子,別忘了這裡是韓國,這就是他們分食的碗啦!後面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扁筷子,我覺得還滿好用的,至少不會亂滾XD
112-熟囉  
↑陣陣香味撲鼻而來,烤好的肉還要再剪過,這個重責大任交給誰了呢?
113-大廚LUCY  
↑當然是我們的大廚LUCY小姐!
114-坐享其成的兩人包好肉就開始自拍了XD  
↑坐享其成的培跟我包好肉就開始自拍了XD不過要講一下我那有點油亮的鼻子,可能因為天氣太乾,我在TA就流鼻血啦……好不容易止了血才出門,結果一路冷風颼颼,我又開始流鼻水,不自主的就會擤出來,結果在烤肉店才坐下又流鼻血了@@第二次止血後,狂塗面速力達母,並謹遵培跟LUCY的教誨,流鼻水時只能擦不能擤,終於不再流啦!
115-兩個貪吃鬼  
↑看我們兩個多貪吃的樣子,抿嘴是要阻止口水流下來嗎XD
116-貪吃鬼四連拍  
LUCY竟然把我們貪吃的樣子連拍下來,培有發現,還對鏡頭笑,看我多麼專心地包我的烤肉啊XD
117-好醜的吃相  
↑但是,代誌不是貪吃鬼想得那麼簡單,我難看的吃相全被拍下來了啦XD 為何?為何培能吃得那麼好看呢?看來我要拜師一下啦!
118-平反照  
↑我的形象毀了,來點正常的照片平反一下XD
119-店外小丑  
↑之後吃得太開心,沒拍照了,直接拍個店外照吧!這餐一共是41000W,約台幣一千出頭,平均一人三百五,還算平價囉!至於這個嚇人的踩高蹺小丑,我們一出店門就在後面出現,有小小被嚇到啊!不過能碰上這樣的街頭藝人,也算是特別的經驗啦!

吃飽了,要來逛東大門囉~~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