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3-要開始來參觀泰迪熊博物館囉!
↑要開始來參觀泰迪熊博物館囉!
374-用門票上的條碼在機器上感應一下,就可以進來囉!  
↑用門票上的條碼在機器上感應一下,就可以進來囉!
375-和lucy一牆之隔,我已經進入泰迪熊的可愛世界啦!  
↑和lucy一牆之隔,我已經進入泰迪熊的可愛世界啦!
376-首先參觀的一館,是以古代為主,進入了時光隧道  
↑首先參觀的一館,是以古代為主,進入了時光隧道。由於照片實在太多,只能精選一些,先放巨型泰迪熊來聞香一下。
377-蓋房子,但這個規模,應該是宮殿之類的吧……  
↑蓋房子,但這個規模,應該是宮殿之類的吧……
378-這感覺是有樂隊的登基大典……  
↑這感覺是有樂隊的登基大典……
379-研究學問中的國子監官員們  
↑研究學問中的國子監官員們。
380-結婚大典  
↑結婚大典,看那禮服好精細啊!
381-這陣仗是出巡還是出征呢?  
↑這陣仗是出巡還是出征呢?不過我對左下角那個坐在地上的小熊有很大的疑問,他是暗殺不成被抓到了嗎?
382-大長今系列  
↑大長今系列,很佩服他們不只是服裝,連場景及小配件都做得很細緻啊!
383-帥氣的歐巴在做什麼呢?原來是在玩馬上槌球之類的比賽  
↑帥氣的歐巴在做什麼呢?原來是在玩馬上槌球之類的比賽,不過那個馬的表情實在有點……
384-從皇宮換到市井小民的場景,多了日常的生活味啊!  
↑從皇宮換到市井小民的場景,多了日常的生活味啊!
385-這是在晉見國王吧?不過國王穿得這麼西化,看起來跟旁邊的官員差好多啊XD  
↑這是在晉見國王吧?不過國王穿得這麼西化,看起來跟旁邊的官員差好多啊XD
386-西化中  
↑博物館的用心之處就在這裡,看看那些穿西服的警察,還有穿韓服撐洋傘的女人,就是漸漸西化了,果然是照著時代的推移真實呈現啊!不過最搶眼的是那隻爬牆小熊,他為了看國王,爬了那麼高,應該是小孩子吧~

387-人力車VS電車  
↑人力車VS電車。
388-韓服VS西裝,看起來還一點都不衝突啊!  
↑韓服VS西裝,看起來還一點都不衝突啊!
389-女生的洋裝+洋傘來啦!不過請注意看後面店家的招牌,寫的是中文字呢!這也是韓國之前漢化的證據啊!  
↑女生的洋裝+洋傘來啦!不過請注意看後面店家的招牌,寫的是中文字呢!這也是韓國之前漢化的證據啊!
390-古代館的最後一拍,來電不來電~不只場景,連小熊都會動,真的是太用心啦!  
↑古代館的最後一拍,來電不來電~不只場景,連小熊都會動,真的是太用心啦!
391-轉移陣地,要來去二館,外面有明星賣店,電視上播放著熊熊影片  
↑轉移陣地,要來去二館囉!外面有明星賣店,電視上播放著熊熊影片,是要讓大家轉換心情嗎?
392-二館就是現代篇,一進來就看到了應景的聖誕節啦  
↑二館是現代篇,一進來就看到了應景的聖誕節啦!
393-這裡是我們這些天流連忘返的東大門doota!果然很熱鬧啊!  
↑這裡是我們這些天流連忘返的東大門doota!果然很熱鬧啊!
394-有摩天輪的動物園!這應該也是韓國很有名的地方吧  
↑有摩天輪的動物園!這應該也是韓國很有名的地方吧!但是摩天輪配上老虎,感覺還挺妙的XD
395-喬巴的最愛,棉花糖  
↑喬巴的最愛,棉花糖!那個小女孩的衣服跟頭飾也都好可愛啊~~
396-這裡是這次無緣的仁寺洞,原來是保留了韓國傳統技藝的地方,難怪會有搗麻糬還有穿古裝的熊啊!  
↑這裡是這次無緣的仁寺洞,原來是保留了韓國傳統技藝的地方,難怪會有搗麻糬和穿古裝的熊啊!
397-這裡是有很多劇場的大學路,又出現騎牆小熊啦XD  
↑這裡是有很多劇場的大學路,又出現騎牆小熊啦XD看看左下那張,包包、耳機是不是都做得很好呢?
398-離東大門很近的清溪川,點燈果然讓人拍不停,看看這裡多少小熊帶了相機啊!  
↑離東大門很近的清溪川,點燈果然讓人拍不停,看看這裡多少小熊帶了相機啊!
399-韓國很有名的亂打秀,每隻小熊的造型都不一樣呢!  
↑韓國很有名的亂打秀,每隻小熊的造型都不一樣呢!中間亂入一隻大娃娃,沒辦法,中間空一格太醜啦XD
400-加油熊,展現韓國的愛國情操  
↑加油熊,展現韓國的愛國情操~
401-這不知是哪裡的精品街啊!全都是名牌,那個跑車父子檔也太帥了吧!  
↑這不知是哪裡的精品街啊!全都是名牌,那個跑車父子檔也太帥了吧!
402-好多保鑣的青瓦台,戴著墨鏡的泰迪熊好酷啊!  
↑好多保鑣的青瓦台,戴著墨鏡的泰迪熊好酷啊!
403-這裡有好多藝文活動啊!感覺可能是弘大的周邊,畫畫、樂團、賣手工小物,好不熱鬧。請看右下那張,真的有畫在上面哦!果然非常重視小細節啊!  
↑這裡有好多藝文活動啊!感覺可能是弘大的周邊,畫畫、樂團、賣手工小物,好不熱鬧。請看右下那張,真的有畫在上面哦!果然非常重視小細節啊!
404-這些跳舞小熊個個身懷絕技,拍照只是定格,現場看可是動態的哦!  
↑這些跳舞小熊個個身懷絕技,拍照只是定格,現場看可是動態的哦!每隻熊動作都超厲害,頭轉、BREAKING,真的要到現場才能感受到啦!
405-這些婚禮小熊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,這一區實在是太精細啦!  
↑這些婚禮小熊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,這一區實在是太精細啦!
406-注意看上半部,拉鐘的小熊,還有門半開後面出現的小熊,這可以說是隱藏版吧XD  
↑注意看上半部,拉鐘的小熊,還有門半開後面出現的小熊,這可以說是隱藏版吧XD
407-屋子裡面的小熊正在做料理耶!不止外面,連屋子裡都精心設計,讓人佩服啊!  
↑屋子裡面的小熊正在做料理耶!不止外面,連屋子裡都精心設計,讓人佩服啊!
408-從另一邊看,原來有一台復古相機正在拍照!  
↑從另一邊看,原來有一台復古相機正在拍照!
409-這邊有馬車、樂隊和跳舞助興的小熊,實在是設計得太豐富啦!  
↑這邊有馬車、樂隊和跳舞助興的小熊,實在是設計得太豐富啦!
410-這會是復古相機捕捉到的鏡頭嗎?前面兩個小花童好可愛啊!  
↑這會是復古相機捕捉到的鏡頭嗎?前面兩個小花童好可愛啊!
411-最後是櫥窗裡展示的古老或是有紀念價值的泰迪熊,由於看不懂,拍了也會反光,就挑一些看看吧~~  
↑最後是櫥窗裡展示的古老或是有紀念價值的泰迪熊,由於看不懂,拍了也會反光,就挑一些看看吧~~
412-在最後的這個巨大熊,我非常無聊地做了第三者,還K女王熊,所以後來在參觀首爾塔時,得到了報應……  
↑在最後的這個巨大熊,我非常無聊地做了第三者,還K女王熊,所以後來在參觀首爾塔時受到報應,之前可能腳有輕微地扭到,在坐下來休息後,竟然一發不可收拾,整個痛了起來,所以我是一拐一拐讓LUCY扶下山的啊…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壞事還是別亂做@@
413-對不起我錯了,兩位要一直這樣親親愛愛下去哦~  
↑對不起我錯了,兩位要一直這樣親親愛愛下去哦~
414-感謝LUCY一路扶我下山啊!這是搭纜車下了透明電梯,往明洞的路上拍的,LUCY還是超想看到雪,所以雪花燈一定要拍!  
↑感謝LUCY一路扶我下山啊!這是搭纜車下了透明電梯,往明洞的路上拍的,LUCY還是超想看到雪,所以雪花燈一定要拍!
415-雖然腳受傷了,但還是要填飽肚子,所以我努力走到了一家粥店,還爬上二樓呢!為了吃我真能忍啊XD 我們分別點了金槍魚粥還有海鮮粥,清清淡淡的,味道還算OK  
↑雖然腳受傷了,但還是要填飽肚子,所以我努力走到了一家粥店,還爬上二樓呢!為了吃我真能忍啊XD 我們分別點了金槍魚粥還有海鮮粥,清清淡淡的,味道還算OK

吃完晚餐,重點是回TALUCY看我那麼痛,提議說坐計程車回去,但以我精算的個性,坐計程車很貴啊!所以一開始我還說坐地鐵沒關係……LUCY罵我說:妳沒辦法走了吧!不要勉強自己,計程車我請妳坐啦!後來她就去跟明洞的司機議價,這種時候果然很黑,連問了兩台,都是一口價20000WLUCY當下就決定要搭,我還嫌貴咧!她在車上就跟我說,能安全回TA最重要,如果因為走路讓腳傷更嚴重,不是得不償失,所以這二萬元她覺得花得很值得!雖然我知道,跳表回去大概只要不到4000W,但LUCY的想法也讓我重新思考了,是啊!如果因為我堅持走回去,讓腳傷到要去看醫生的地步,說不定要花更多的錢啊!很感謝LUCY這個良師益友啊~

印象中好像不到十分鐘就到TA了,沒多久,培也看完音樂劇回來了,她們叫我趕快把腳冰敷,說不定只是稍稍發炎,冰鎮後就會好多了。於是乎,我開始去浴室沖.冰.水……我感覺水溫跟外面的溫度一樣,超冰的啦!她們說要冰一分鐘,但是根本不可能,我能沖個30秒就不錯了@@所以就這樣來來回回沖了幾次,感覺好像真的有比較舒緩呢!好笑的是,後來我要去洗澡,LUCY還叫我熱水不要沖到受傷的腳,會減緩效果,這麼冷的天,我還不能沖熱水,真是想哭啊@@所以出門在外一定都要小心,傷到了真的是很頭大啊!

不過今晚的重頭戲我跟LUCY是不會忘的,本來就說好大家回TA後,要叫外送的橋村炸雞,培聽到我們已經吃了粥,非常懷疑地問:妳們確定還要吃橋村嗎?我跟LUCY都十分堅定地回答她:當然!哈哈~這麼好吃的橋村炸雞,當宵夜剛剛好啦!
416-派出培去請櫃台打電話幫忙叫外送,十一點半炸雞送來囉!  
↑派出培去請櫃台打電話幫忙叫外送,十一點半炸雞送來囉!
417-太想吃了,拍糊了XD  
↑太想吃,所以拍糊了XD不過可以看得出來,外送小菜、沾醬都沒少哦!還附送一瓶可樂,那多一盒是什麼呢?
418-噹噹!邪惡的薯條+炸雞來啦!  
↑噹噹!邪惡的薯條+炸雞來啦!可惡,現在邊打文邊看照片,我口水又要流出來啦!好想吃哦……

滿足地吃完宵夜,至於我的腳,沖冰水之後,上床睡覺前我又用休足冰敷,希望明天起床又是一條好漢啊XD
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