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-巴黎鐵塔vs塞納河遊船  
↑巴黎鐵塔vs塞納河遊船!這可是晚上八點半,日落晚讓人玩到樂不思蜀啊~

大絕招真好用,培既然已經寫了,我就來個集錦和培沒寫的部份吧!看這篇前,請先看培寫的「無緣的聖母院」及「塞納河遊船初體驗」,我的就當成番外篇來看吧!
190-去程時拍的雙層RER,那時才有精力比YA啦  
↑從凡爾賽宮回程的RER車上,好不容易我們三人在同個車廂的不同位子坐下來,走了很多路(有嗎?明明就搭了小火車)的我實在太累了,在車上頭一直左搖右晃地打瞌睡,沒想到海蒂下車後竟跟我說,坐她旁邊的大嬸,還特地叫她看我,說我一直點頭XD是東方人太引人側目嗎?人家打瞌睡還說出來,好丟臉哦XD (這是去程時拍的雙層RER,那時才有精力比YA~)
191-聖母院  
官網騙很大的聖母院,出發前查六到八月的星期六、日是晚上十一點鐘樓才關門,本來想說六點多去排隊,說不定會看到傍晚的鐘樓,但沒想到五點半就關了……在那邊也同樣遇到被拒於門外的台灣遊客,比我們更早到所以更嘔啊!至少我們有在外面拍合照,稍稍安撫了一下受傷的心啊……只是六點多的太陽有夠大,我們的眼睛在拍照時撐得很辛苦啊……仔細看照片左下角,在觀光景點會有賣礦泉水的小販,一瓶1歐,附近其實找不太到賣水的地方,真的太渴了,雖然小貴,也還是建議大家買一下囉!
192-來到聖路易島,有冰淇淋島之稱,我是一定不能錯過啦!一連買了兩支,才能消消不能去鐘樓的火啊XD  
↑來到聖路易島,有冰淇淋島之稱,我是一定不能錯過啦!一連買了兩支,才能消消不能去鐘樓的火啊XD
193-吃冰是不會飽的,所以我們散步到瑪黑區,來買這裡很有名的猶太口袋餅  
↑吃冰是不會飽的,所以我們散步到瑪黑區,來買這裡很有名的猶太口袋餅,但「世上最棒的fallafel」竟然沒開,為了吃,就買了對面這家,但老闆也太HIGH了,看到相機馬上擺POSE。這謎樣的口袋餅,裡面塞了很多蔬菜以及源源不絕的雞肉丸子,雖然我跟培愛吃雞肉,但這麼大一個口袋餅,說老實話,吃三分之一就膩了……可能是不合我們的口,但當時覺得如果只買一個分著吃就好了啊……
194-SONY活廣告....巴黎趴趴走  
↑既然打算拿來排聖母院鐘樓的時間空了出來,趁著今天好天氣,馬上把昨天預定但沒做的塞納河遊船行程移過來,要走去河岸邊拍照的培,完全變成SONY的活廣告啊!這條背帶可是LUCY特地送到機場來給我們的,當然要好好發揚光大一下XD
195-經過一陣買票、排隊,我們大概在九點半搭上蒼蠅船了,還沒上船前的巴黎鐵塔,跟上船後點了紅燈的鐵塔,點了燈,就表示天色漸漸暗下來囉!  
↑經過一陣買票、排隊,我們大概在九點半搭上蒼蠅船了,還沒上船前的巴黎鐵塔,跟上船後點了紅燈的鐵塔,點了燈,就表示天色漸漸暗下來囉!
196-這張拍的timing真好!塞納河及後方大橋的陪襯,模特兒海蒂的笑容,還有手上那瓶很難讓人不注意到的美莉果XD只能說一切配合得將將好啊~  
↑這張拍的timing真好!塞納河及後方大橋的陪襯,模特兒海蒂的笑容,還有手上那瓶很難讓人不注意到的美莉果XD只能說一切配合得將將好啊~
197-塞納河上有各式各樣的遊船,互相打招呼是一定要的啦!  
↑塞納河上有各式各樣的遊船,有在河上開趴的船、有可以邊看風景邊享受正式晚宴的遊船,互相打招呼是一定要的啦!
198-還有不容忽視的岸邊人潮  
↑還有不容忽視的岸邊人潮,今天天氣好又是Saturday night,大家都三三兩兩約了到塞納河畔喝酒、聊天、吃東西……(但人真的好像太多了……每當有船過去,船上和岸邊人有時也會互相吶喊打招呼,嗨呀!)
199-我們船上的大嬸也超熱情直接就和橋上的人打招呼,不過培跟海蒂似乎在等待什麼XD  
↑我們船上的大嬸也超熱情直接就和橋上的人打招呼,不過培跟海蒂似乎在等待什麼……
200-氣泡水非廣告action!  
↑氣泡水非廣告action!這個動作是表示喝了會恢復力氣嗎XD
201-非廣告:清涼又解渴的氣泡水,可是我在巴黎的最佳戰友,每天都要來個一大瓶才過癮,找我當代言人最適合不過啦!(培內心的吶喊!)  
↑非廣告:清涼又解渴的氣泡水,可是我在巴黎的最佳戰友,每天都要來個一大瓶才過癮,找我當代言人最適合不過啦!(培內心的吶喊!)
202-看!我們還特地到奧賽美術館前拍呢!有沒有很用心啊~  
↑看!我們還特地到奧賽美術館前取景呢!有沒有很用心啊~
203-拍完收工!  
↑拍完收工!(羞~)
204-哈!我跟培的蜜月照又來了,來歐洲不耍點浪漫好像不太對勁XD(大誤!)  
↑哈!我跟培的蜜月照又來了,來歐洲不耍點浪漫好像不太對勁XD(大誤!)培的絲巾也太有戲了!時間已接近十點,愈晚愈冷,在船上風又一直吹,所以我的防風外套直接上場,有要搭船的記得注意啊!
005-黃昏時的塞納河遊船,可以從漸暗的天色到全黑的夜景,一覽無遺,我超愛這個藍!    
↑好啦!非廣告結束了,還是回到主題吧!黃昏時的塞納河遊船,可以從漸暗的天色到全黑的夜景,一覽無遺,遊船挑這個時間準沒錯!
205-入夜的奧賽美術館,感覺是不是完全不一樣呢?
↑入夜的奧賽美術館,感覺是不是完全不一樣呢?
206-這是海蒂拍廣告的那座橋,遊船配上點燈的鐵塔,我們欣賞的就是這樣的美景啦!  
↑這是海蒂拍廣告的那座橋,遊船配上點燈的鐵塔,我們欣賞的就是這樣的美景啦!
001-夜晚的巴黎鐵塔,超美!  
↑最靠近鐵塔的時候,看了真是感動啊!塞納河遊船來巴黎絕對不能錯過啊~
207-最後放上海蒂提供,她在07年來巴黎時拍的鐵塔,打燈的顏色不一樣耶!  
↑最後放上海蒂提供,她在07年來巴黎時拍的鐵塔,打燈的顏色不一樣耶!
208-這個角度也很讚,鐵橋+鐵塔耶!  
↑這個角度也很讚,鐵橋+鐵塔耶!和我們看到的感覺完全不同,意思是叫大家只要有來巴黎玩,艾菲爾鐵塔這個點一定要來,會有驚喜發現哦~


終於寫完這篇啦!(好像每次都用這句結尾XD)培神速地已經把巴黎行寫完,要往南法前進了,沒什麼番外篇可寫,所以我沒有動力寫下去了……(因為想說她會完成,真是太糟糕了)待續是不是不要放比較好XD

《待續……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