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,小弟拿著我們兩人的7200元消費券,去台北車站附近的電視遊樂器專賣店,把我們肖想很久的wiiwii fit買回來了,雖然老爸之前耳提面命的說:「不要買wii,現在日幣漲了,都變貴了。」我們還是以12000元的價格入手啦!

我這個人平常不運動的,所以玩wii sport,成績都不太好,和小弟玩雙打網球時,打不到、掉球的一定是我,所以都從我這裡失分啊!不過保齡球倒是第一次出手就讓我賽到一個全倒,因為還不懂怎麼玩,不小心就丟出去了,超慢速滾球正中紅心啊!哈哈!只是之後就沒那麼好運了……打棒球則是我第一天痠痛的罪魁禍首,小女子我揮棒過猛,球沒打中就算了,還讓手痛得要命啊!完全是因為姿勢不正確吧!而且真正的wii高手,只要輕輕揮一下就能打出全壘打啊!

至於wii fit,連兩天的身體測試,都讓我想哭,平衡差到極點啊!我怎麼不覺得我平時有這麼爛呢?但前兩天的平衡年齡竟是5845歲,真是嚇人啊!還好昨天扳回一城,完完全全是我現在的年齡,不然我都快以為我平時是個酒醉走不穩的人了……不過當然這個平衡測試是以身體的重心為準,我重心都往後偏,所以它說我有駝背啊!得好好訓練一下改掉這個不良姿勢啦!

wii fit的訓練,目前我最強項是呼拉圈和燃燒呼拉圈,除了一開始不得要領,搖到快斷氣之外,現在扭扭腰就輕鬆過關啦!只是燃燒版的分右轉和左轉,我左轉到最後都會沒力到不順啊!現在只是挑戰三分鐘,再多一點時間,我可能又不行了吧……而平衡遊戲我真的不行,每次幾乎都是平衡不足級,很挫折啊!瑜伽則是一大難關,第二天才接觸這類運動,雖然重心我可能沒偏移,但筋骨超硬,動作完全沒到位,前面三個簡單的還ok,到第四個單腳站立的「樹式」,果然就重心不穩倒了啊……昨天嘗試了新的「半月式」,手完全摸不到腳尖,努力伸展後的動作還是不確實啊……至於肌肉訓練的項目,看到有伏地挺身之類的動作,我只選擇做轉體運動,轉完後我決定完全放棄這個項目,其他的是男生的動作吧!我pass……

為了達到每天做記錄,我昨天是睡前的十一點多才開始玩wii fit啊!不過老媽看了一下,冷言冷語地說:「自己運動不就好了,為什麼要在那上面讓它控制啊!」,老爸也覺得我們應該是三分鐘熱度,說:「我就看你們會玩多久。」哎喲!那是因為你們都還沒玩過,等你們接觸過就知道了啦!我想wii fit你們不需要,但其他遊戲總是會讓你們有興趣的!

第一天棒球讓我手痠,第二天的瑜伽讓我全身痠痛,到昨天可能小小適應了吧,所以今天起床是覺得還好。只不過我連三天的體重,都不減反增啊!看來是我訓練得不夠,我不想要讓記錄曲線一直往上升啊~~~不過因為今天值班,回家後可能沒什麼時間玩,若要達到每天訓練的目標,我該不會都要十一點多才運動吧,睡前動一動會幫助睡眠嗎?就試試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