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WII FIT三個多禮拜了,要說有成果嗎?從體重看來就是上上下下的,一直呈現鋸齒狀啊!至於雕塑體形?好像有又好像沒有,因為做拳擊有氧的關係,手臂應該是有緊實一點吧!不過我最想瘦的腰和大腿,似乎又沒什麼成效啊……原因從上星期的晚餐可見一斑:

星期一:為了去師大夜市買文具,和LUCY就順勢在那裡吃了義大利麵,吃完時間約八點。
星期二:留在公司加班,值班同事買了肉圓和甜不辣回來吃……
星期三最罪惡的一餐,本來要加班的, LUCY臨時起意想吃大和,禁不住誘惑還是去了,但因為那晚很冷,騎車時我提議去吃小火鍋暖暖身子,半路看到「湄南小鎮」就停車進去了,這真是個可怕的地方,399元泰國菜吃到飽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!雖然都是小份的,但十幾盤加下來也很可觀啊!那天從七點吃到九點,最後還在沙拉自助吧那裡弄了碗甜點,雖然很撐了但看到甜點還是忍不住啊!這也是從買WII FIT以來,我唯一沒做運動的一天啊!
星期四:在公司值班,吃了阿嬤煮的白稀飯配菜吧!終於正常點了……
星期五:早上就跟老媽說要回家吃飯,但也很明白不可能太早走,果然八點多才吃啊!吃完都快九點了……
星期六:這天家裡沒大人,中午買35元的米粉湯,晚上六點就吃飯,終於正常點了……
星期天:又去公司值班,LUCY一早就買了四盒壽司+茶碗蒸當午餐(本來她是想買泡菜鍋的湯底來煮,不過店家因清明節休假,所以就買了別的代替),中午還煮了蛋花湯來配,壽司只吃了兩盒就超撐啦!
再來一個星期一:最近公司同事流行晚上六點後不吃東西,所以每天都買下午茶當晚餐,前天晚上又要值班的我,也加入了買邪惡雞排的行列啦!超人氣的派克雞排三點半打電話去訂,四點半才拿到,反正很大一個,我就當下午茶兼晚餐啦!再喝點阿嬤煮的麵湯,也是吃飽飽啦!

你看看你看看,這種神豬養成的吃法,我怎麼可能瘦下來呢?或許該說因為WII FIT所以每天有運動,不然我體重應該會直線上升吧……吃到飽的隔天,量出來的體重可是比前一次多1.5公斤呢!很嚇人吧!所以WII FIT的運動中,我都儘量挑能發熱的有氧運動,最受青睞的就是拳擊有氧,從初級的三分鐘,到高級的六分鐘,現在進階到超高級的十分鐘哦!打完這一套,全身熱呼呼!為了要平穩呼吸,通常我會選擇平衡運動中的「坐禪」,其實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時,我覺得WII FIT裡怎麼會有這麼瞎的遊戲,只是坐在那邊能幹嘛!?但多玩幾次後,發覺挺直背脊的盤腿坐在平衡器上,也是能改善身形啦!至少那一段時間我不會駝背了……也能平靜一下,和緩呼吸哦!

接下來要好好挑戰的是瑜珈,前面簡單的還好,但後面我真的做不來啊!下面一整排新動作我都還不敢嘗試呢!我這身硬骨頭還是先多練前面的柔軟一下再說吧!不過剛剛發現老爸也開始做起瑜珈了,記錄還超越我呢!而且我在做動作時,他還來糾正我,說我姿勢不對……家裡身體最不柔軟的就是我了,別這麼苛求我啦!

星期五大弟回來說了一句:WII FIT適合女生,男生應該不是很愛吧!其實也印證了WII FIT的廣告詞:在家裡客廳就能做運動。男生覺得只在這小小地方運動不了什麼吧!但至少對我而言,以前完全不運動的,現在每天幾乎都會玩WII FIT半個小時,再加上有時玩WII SPORT,還是有達到運動的效果啦!我會努力堅持下去,不然我這麼愛吃,累積在身體裡可就不好啦~~~我會在神豬養成的同時,用WII FIT運動來好好平衡一下的!

最後為了顯示我運動的決心,放幾張94年八月去攀岩的照片吧!真的很不簡單呢!不過很好玩,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哦!
940813-我是蜘蛛人.jpg 
↑這張看起來頗有架勢吧~~~
940813-我真的爬這麼高哦!.jpg
↑這是第二難度的岩場,感覺很高吧!實際上一路往上爬就忘記高度了,上面的風景真的滿不錯的呀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k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